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日本大王。境內版尿布

2013050601:34
旋旋 (6個月13天)宣宣 (6個月13天)



3 Y 4 M 28 D ( 拍攝時間 4 月 27 日 )

「日本大王」,老實說我以前根本沒有聽過。

況且我又是貴桑桑的白幫粉絲。

因此阿菲除了白幫,雖偶爾有其他品牌的試用包,但不超過三家。

所以認真算是死忠的。

這個月剛好摳斯摳在做日本大王的尿布促銷。

看到社團媽媽有 PO 搶購盛況,外加強烈推薦。

剛好我尿布用完也要買,一箱價格不論尺寸都是 $1699 。

所以在好心的媽媽賣給我十片先試用後。

發現雙龍的小屁股還挺能適應的。

於是,我也加入搶購一族了。




境內版 V.S. 境外版。

境內版,外包裝顏色為淡藍色,尿布摸起來較為柔軟,只在日本販售。

境外版,外包裝顏色為深藍色,尿布摸起來較為粗糙,於海外販售。

我沒用過境外版,所以無從比較兩者。

但境內版真的摸起來很軟唷。

 

每個圖案都不相同。



它一共有近 14 種的圖案唷。

 

這是 L 號的。

 

幫小童換尿布的時候,圖案可以順道給她認識一下。

 

背面的鬆緊帶。

 

白幫 VS 大王。

 

同樣都是 L。

但是大王就是比較大。

 

厚度是差不多的。

 

尿液顯示線。

 

 

大腿圍的鬆緊也是差不多的。

整體用下來,覺得白幫很適合苗條的孩子。
 
 

摳斯摳。

因為雙寶的用量,所以一次買了七大箱。

^^

 

 

 

 

 

這是新增的繪本動物圖案。

 

對於敏感肌膚也適用。

它有添加維他命 E 。

  

當然外包裝也有註明適合的公斤數。



我覺得用過大王後,真的會愛不釋手阿。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