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遊 】蘭嶼。抓兔子的人間仙境

2011120315:18



太平洋上的一顆珍珠。


員工旅遊這次是三天兩夜,墾丁蘭嶼。

瞧班後總算成行了。

墾丁,基本上不多做介紹。

著名的墾丁大街,當然是人多到滿出來。

因為攜帶著一位未成年孩童。

所以猛男秀沒眼福可以欣賞。

當天入住:悠活麗緻渡假村,還不錯。

他們的水設施我還滿推薦的。

來這當然要體驗泳池。

結果這可不得了。

阿菲自大海碰水後,每碰必哭。

害我的如意算盤打著可以讓 B、J 把阿菲帶著玩的美夢,瞬間泡沫化。

結果還砸大錢買了泳衣、泳帽、游泳圈、草莓球。

「熊拔拔」沒辦法下水陪阿菲。

只好我來殘害大家的眼睛。 ><

真的是吼。



隔天一大早要去蘭嶼。

導遊交代早餐自助餐不可以吃太飽。

哎,哪有自助餐不吃飽的道理。

阿菲還喝了一大杯的牛奶。

上船後,開不到五分鐘。

阿菲就當了抓兔子的狀元。

而且吐的我全身都是,還得安撫她。

我當然就成了抓兔子的榜眼了。

一陣忙碌後,決定帶出去船外呼吸新鮮空氣。

榜眼都自顧不暇了,只好把狀元交給熊拔拔。

第三天回程,我們學乖了。

1、一大早就去排隊,一定要坐船尾。

2、一上船馬上叫阿菲趕快睡,她應該也知道,所以很配合。

3、我全程穿輕便雨衣,預防萬一。


這三天,很奇妙。




蘭嶼,漂亮的像人間仙境。

那晚找不到發呆亭可以發呆。

但是路邊依舊可以看到滿天的星。

白天很熱晚上很涼。

因為,蘭嶼天氣,晴。

下次還會想來人間仙境嗎?

如果搭飛機的話,我會考慮。




天氣好到一個不像話。

我用我的生命去保護阿菲白嫩嫩的皮膚。

結果我曬傷了。



一定要跟地標拍一張。



阿菲發呆ing 。

PS.眉毛好粗唷。



回程搭高鐵。

她一直喊捷運。

真的是土包子。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