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韓國 ‧首爾行 】慢慢走

2011120116:22



首爾,慢走之旅。



雖然很喜歡後花園香港,但是今年初才剛去過。

於是趁著大人們前腳去大陸的同時,我們後腳當然也不能閑著。

之所以選擇首爾,是因為泰國淹大水、日本又貴桑桑。

比較之下,這個自由行很適合我們。

人數四大一小,有五天的時間,所以行程完全不趕。

頂多一天跑兩個著名景點,以及品嚐兩個有名餐點不為過吧。

只是如意算盤打的再好,還是趕不上變化。 ><


首先,先去網路搜尋首爾相關網站,包括戰利品、相關注意事項。

再來則是訂機票和飯店,我訂的是阿莫瑞克飯店 Amourex hoetl seoul(近東大門購物區)。

因為看上他們每間房間都提供電腦及免費上網的服務。

不過下次去,我想住在明洞或是東大門旁。

因為地鐵都沒電梯,大包小包爬樓梯好重。

最後,行程準備就開始展開了。



時間:10/15-10/19。

DAY1(六) 桃園機場 -> 仁川機場(兌幣) ->飯店check in ->明洞‧兌幣 ->明洞‧全州中央會館->明洞‧CD店、美妝保養品大採購

DAY2(日) 惠化‧NOLBOO部隊鍋 ->惠化‧大學路(逛10x10) ->市廳‧德壽宮->首爾‧樂天超市 ->東大門‧東大門、清溪川

DAY3(一) 景福宮‧土俗村參雞湯 ->景福宮‧景福宮 ->仁寺洞 ssamziegil->安國站‧星星茶房 ->明洞‧南山公園&首爾塔 ->往十里站ENTER-6

DAY4(二) 新村‧新村女人街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梨大‧梨大校園/Kosney->明洞‧糕三時代

DAY5(三) 飯店附近散步 ->明洞‧明洞教堂 ->明洞‧神仙雪濃湯->最後衝刺:明洞‧美妝保養 或 首爾‧樂天超市 ->仁川機場‧免稅 ->桃園機場

10/15 1100AM出發,台灣→韓國 15:15→18:45

10/19 1700PM出發,韓國→台灣 21:10→22:45





要記的去韓國觀光公社索取,可附回郵或親取。

裡面有一張地鐵圖,我覺得很方便。



行李箱,當然要特大,最好是可以箱中箱。

不過阿菲的尿布就佔很多位子了。 ><

左邊那一箱都是她的東西。



坊間旅遊書,韓國相對的比較少。

我推薦左上角那ㄧ本,輕薄攜帶方便。

重點是每個地鐵站附近的商店都非常詳細。



這是我第二次出國。

首爾,就慢慢走吧。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