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Costco | 分享 ] MAG'M 馬卡龍

2014010714:05
菲力 (4歲1個月7天)


前幾天看到有人討論這馬卡龍。

剛好菲力想去 Costco ,所以順道就嚐鮮一下。

這款價格不貴,24 顆 / 盒,$369。

換算一顆才 15 多一點。

我覺得夠味且不甜。

整體上,是很 OK 的。

如果是高標準者,那還是建議去買一顆七、八十的。

過年送禮,來上一盒也很好看。

連賣場的工作人員都說,這盒銷售很好。




乾淨的外殼。



有 24 顆 / 盒 / 4種口味。



產地:法國。



保存期限到 2015 年。



口味:巧克力、開心果、覆盆莓、香草。






透明視窗。

整個看起來就很好吃。


一共分兩盒包裝。



我以為是獨立包裝,其實是盒裝。

但也可以。






麻咪什麼時候才能拍好?



我要來點指兵兵了。



不要覺得 $16 不到,就會隨便做。

其實不然。

我以為粉的是草莓,菲力也這樣以為。

結果吃一口她就不要,因為有一點酸酸的。

我覺得不酸。



綠色的我以為是抹茶,沒想到是開心果。

好好吃唷。

至於香草的部份,比其他兩款稍微來的甜些。



菲力自己獨享巧克力。

以下是嚐鮮 MD 的美食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