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菲力與雙龍 ] 今日菜:三位大廚

2014073012:55
菲力 (4歲8個月)旋旋 (1歲9個月7天)
宣宣 (1歲9個月7天)


很久沒有來了,因為小童們爬不起來。

這次 11 點多才來,雖然玩不多但也夠了。

也剛好晚來,所以廚房區人少。

三小童就有種包場的 FU。

其實帶雙龍去,我喜歡在三歲以下的區域。

有次帶三童去,結果菲力就被規定不能去那區域。

阿!像我一人帶,難道要把大童放生嗎?不解!!

於是每次帶三童去,就待菲力能玩的。

還好雙龍也能配合。

去親子館基本上我都不太限制她們。

也不太一定要我加入玩。

因為來這就是分享。

我只負責安全。

以下幾張就是三小童玩樂。







菲力做好菜,請我吃。





很認真的自己在玩。


穿廚師袍很新鮮。

一直在用衣服。


好像都要穿衣服才能煮好菜?


這個沒有衣服開始耍賴!


賴皮的躺在地上鬧脾氣!

有位好心的姐姐以為她要食材。

一直要拿給老三。


只好請菲力給她一盤菜才結束鬧劇!


你看看穿上衣服才開心。




然後一直要我拍照。

到處拍不停。

真的是可惡小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