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分享 | 親子烘焙 ] 布列德天母西店。奶油小西餅和貓舌小西餅 part1

2015011912:09


呵呵,感謝自學團揪團(≧∇≦)

因為最近在玩烤餅乾,所以報名參加了「親子烘焙」。

天母西店的店長/師傅人都很親切。

整場活動下來,忙碌又好玩。

菲力回家後還說下次要再去(≧∇≦)

ps.照片由「布列德 天母西店」拍攝,我做了些許微調。



布列德 天母西店 @ 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BREADTIANMU

布列德 @ 官網 http://www.thebread.com.tw​



面光拍,結果臉都皺在一起。

店外有汽車停車場和機車格,很方便的。

店前在假日時有市集可以逛唷。



店內空間很寬敞,而且生意很好唷。



店內提供。

這次是十組報名。



奶油小西餅(壓模):低筋麵粉 250g、高筋麵粉 250g、蜂蜜 30g、糖粉 200g、奶油 300g、全蛋ㄧ顆。

貓舌小西餅:低筋麵粉 200g、糖粉 200g、蛋白 200g、奶油 200g。



烘焙教室,有提供 DM 可帶回。

內頁是今日課程的配方和製作過程教學。



甜的東西很容易引起注意。





等不及想動手了。



師傅教學中,右邊是人超好的店長。



開始動手(≧∇≦)





奶油小西餅,都是用手揉捏。



貓舌小西餅,用到打蛋器輔助。



很認真,因為背負著要帶好吃餅乾回家給妹妹們嚐的使命!



兩種麵團都做好了(≧∇≦)



居然連麵團都不放過,直接吃還說好吃。



圍兜和帽子是自備的唷(≧∇≦)



貓舌小西餅,擠花。

奶油小西餅壓模,我沒有幫她拍到照片。

因為我也忙著幫忙壓模(^∇^)



在等烘烤的時候,馬上就去挑買了麵包。



挑了最愛的巧克力:小浣熊。



這有很多麵包可以購,有的麵包還五入ㄧ百元。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這個造型很受小童喜歡。

我吃了半個,口感是麵包好軟唷!

而且裡面還有包我喜歡的奶酥(^∇^)



貓舌餅乾的成品。







餅乾跟我自已做的很不一樣,專業就是不同。

我學起來了!!





奶油小西餅的成品。



兩個都好吃(≧∇≦)



店內有專門拍照的人員,真的感謝!

很棒的親子烘焙體驗。

下次想學杯子蛋糕和麵包。

最後有詢問店長關於課程,有興趣的可以上粉絲團查看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