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2015。拿鐵遊東京 ] 迪士尼之好好買(達菲熊/雪莉玫、唐老鴨/黛絲、人氣超夯鐵盒)

2015091419:36
菲力 (5歲9個月14天)旋旋 (2歲10個月21天)
宣宣 (2歲10個月21天)


東京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容易購物失心瘋的地方(≧∇≦)

尤其對於我們這種不愛玩遊樂設施,只愛逛商店小物。

外加家裡有小童們的( 且我們本身童心未泯),完全就是 hold 不住。

還好事前做筆記時有克制一點,把要買娃娃布偶的扣達給了鐵盒。

但看到鐵盒時,仍然忍不住 +1。



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官網 



這次迪士尼的收穫(≧∇≦)



Duffy 只有海洋區才有販售,所以喜歡就不要錯過了。

而且ㄧ次就是要買男女款。

不然離開園區就只能捶心肝了。



毛巾是「日本製」,質感超好的,摸起來舒服。

推(≧∇≦)



零錢包。



背後可以放卡片夾。



布偶(小)。

拿鐵扛回來兩隻,結果三童搶著要。

聽到她們的爭吵聲,我忍不住說了「下次我們去挑一隻」!!

阿!我太衝動了 ( ̄^ ̄)ゞ。



達菲與雪莉玫,雖然都是熊,但是顏色還是不同。

購買時無法捨棄任何一隻,所以通通買。









票夾卡,雖價格不斐,但是一般書店的都不好看,因此選了一個。



唐老鴨與黛西。



這兩款是期間限定款,左邊是 14 週年,右邊是 2015 年萬聖節。



每個吊飾都有附上別針。

因為防止掛在包包時被「摸走」。



腳底的細節也做到了。



因為偶會拍食物照片,所以我 +1(但好像應該買一對才是)。



以下的餅乾鐵盒是我的重頭戲。

為了這些,我忍痛將買布偶的扣達全壓在鐵盒上。

因為除了能吃又能裝物,一舉兩得。

而且送禮也很大器美觀。



餅乾鐵盒,分「正面、側面、背面、內容物」四部份拍照分享。

不論是平面款或是立體款(就連餅乾盒子的四周圍圖案都不相同),都讓人愛不釋手。

一起來看看吧(≧∇≦)



米妮(立體款),蛋捲捲心。















Duffy(立體款),奶油口味。

















米奇米妮(平面款),奶油口味。











冰雪奇緣(微立體款),奶油口味。















玩具總動員(立體款),四種口味:草莓、香蕉、奶油、焦糖,每款背後都有巧克力。















愛麗絲夢遊仙境(平面款),巧克力。















愛麗絲夢遊仙境(平面款),巧克力。















每款盒子都很精緻,餅乾也都很好吃,小童們超愛的(≧∇≦)



下次換我去買達菲、雪莉玫、胡迪(≧∇≦)

(期許下次換我去把他們贖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