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Bernice & Martin 伯斯馬丁。竹纖維多功能毯

2014080415:53



今年夏日實在是太曬了。

坐前座的寶腳曬黑的不像話。

外加當兩人睡著時,前座的都被投入過多眼光。

(因為推車,前座的只能坐著睡,後座可以平躺睡)

所以一直在物色可防曬又大條的毯子。

原本我是用一般毛巾(像浴巾那種)。

但是長條覆蓋的程度有限,而且又厚重。

直到遇上好朋友麻咪的推薦。

我敗家使用後,覺得真的很驚豔。

柔軟、薄透、舒適、防曬,優點很多。

而且越洗越軟(≧∇≦)



伯斯馬丁 Bernice & Martin http://berniceandmartin.com



這次買的是雙入裝的。

竹纖維毯標榜七大功能。

健康、透氣、超大尺寸、柔軟、輕鬆、時尚、多功能。


對於給寶寶使用的東西,其實都會注意一下。

這個經過多項檢測。


100% 竹纖維。

尺寸:120 * 120 。


功能多用。

可當包巾、哺乳巾、拍嗝巾、遮陽巾、床墊、午睡毯。


這是包巾使用方法。



我選花香蝴蝶。

每一條花色都很美。




還有選大象和貓咪。

我喜歡粉星,但沒有選到。



每條都有標示。


方格緹花,很美。


Mark 。


我每次都帶三條出門。

很輕薄,所以摺起來小小的,不佔多少空間。


薄。

柔軟。

連菲力一摸就愛上了。

透。


上:可以透出電視。下:可以透過洞毯。

不會因為大而不透氣,但也不用怕會被看透。

正(左)反(右)色差很相近。









以上三張是當圍巾,主要是要看對小童來說大小厚薄。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悶熱。

我是拿來遮陽巾用。



120*120 尺寸剛好整台推車都蓋住了。

夾住。


不過要小心,因為小童不會用夾子,硬扯,我都心疼了。

-----------------

大致上,使用這條不會失望!

夏天不用怕悶熱,因為很透氣。

冬天本身就穿很多,出門蓋這個也 ok 。

尺寸很大遮起來也不會厚重。

而且越洗越軟。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