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雙龍寶 4M17D ] 四個月。可以給我吃你的手嗎?

2013031206:19
旋旋 (4個月19天)宣宣 (4個月19天)



邁向另一個里程!


左邊是 kiki(妹妹),右邊是 lala(姐姐)。

從三個月開始突然和彼此對到眼。

我想應該是知道彼此的存在。

不過我抱起其中一個,另一個就還一直盯著我看。

似乎是想說「麻咪,怎麼都抱別人,都不抱我?」。

最近又有人問我她們是同卵還是異卵。

這是好問題。

因為剛出生我也問過醫生。

醫生給我的答案是「長大有像就是同卵,不像就是異卵」。

呵,所以你們覺得呢?!(笑)

^^

照片另補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