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記 | EatMe ] 新北永安市場捷運站。太妃殿個人鴛鴦火鍋 - 三種濃郁的湯底與嚴選食材,一個人的火鍋也可以很享受

2015102721:52
旋旋 (3歲4天)宣宣 (3歲4天)



最近被鍋類燒到,實在是很想吃火鍋。

也因此難得帶雙龍到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放風一下(≧∇≦)

小火鍋、小火鍋,其實很少看到有做鴛鴦的。

如果你不愛跟人共大鍋或是只有單獨一人時又想食好料。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文章末有「食我 APP 的優惠序號」唷!!)





捷運可搭到「永安市場站」,然後步行約 10-15 分鐘。

如開車,則餐廳的左前方有永和國小附設的停車場,很方便。



不另加收服務費的唷。



肉品提供有:牛肉、羊肉、雞肉、豬肉,以及海鮮。

當然如有食素者,這也是有提供素食鍋品唷。



我們在店剛開始營業 11 點就到了。

位置很大,空間很舒適。

原本以為桌子會太大,但一上菜後就會發現其實根本不夠放。

如果是獨自一人來,也有吧檯座位唷。

(無兒童座椅,帶小童來要注意一下)



話說,雙龍還沒坐上桌,就不小心扯到桌巾,還好這是防滑的桌巾墊,不然就我臉綠了。




飲料,無限量供應。

金橘蜜風味綠茶好好喝。



沾醬與酌料。

沾醬有三種可選一:水果醋醬、胡麻醬、沙茶醬。

前兩者的口感比較特別且是店家做的,推薦 ^^

酌料有四種可隨意搭配:辣椒、蘿蔔泥、蒜泥、蔥。

因為酌料是冰在冰箱裡,保持新鮮。

所以先取一些不夠時,再跟店家索取即可。



左:水果醋醬;右:胡麻醬。



青蔥。



蒜泥末。



蘿蔔泥。



辣椒。



我本身吃火鍋時,喜歡「醋加上辣椒與蘿蔔泥」。

而嚐過胡麻醬後,覺得很濃郁,但我還是喜歡水果醋的沾醬。



鍋底:有三種可以選擇,分別是麻辣、養生白鍋、 昆布鍋。

如果鍋底想要做成鴛鴦鍋,是需要另外加價的。

想免費換,可使用我文章末的優惠碼,使用次數無上限唷 ^^



我們這次三種口味都選了。

麻辣口味有提供鴨血與豆腐,數量約各 3-5 個不等,我沒有特意算量,因為加上其他的食材,都快吃不完了。

麻辣,店家直接配小辣,我覺得是溫而不辣。如果想再加辣也是可以告知店家再做調整。

養生白鍋,是由數十種中藥材和雞骨熬煮成的。我覺得喝起來有枸杞味,店家說枸杞是最後才會添加的,喝起來的味道多是中藥材的口味。

這兩個湯品,建議可以在放料前先舀各半的量放湯碗,就會成有食補的麻辣,完全不會搶走彼此的味道,很溫和。

(可續湯,但麻辣鍋的豆腐鴨血無法續加)



麻辣鍋與昆布湯鍋。



昆布湯鍋是做為素食鍋底。

這湯和外面的不一樣,因為只有昆布沒有加柴魚一起熬煮。

我覺得味道上很清甜,如果不想食的太負擔,這個是不錯的選擇唷。



個人鍋,說是迷你鍋,但尺寸也不像。



前菜:牛塝、豆干、海帶芽。



菜盤,滿滿的的量。

很鮮,連包在裡面的高麗菜都不是爛的那種。



烏龍麵、王子麵。



主餐一:霜降牛肉。



哇!!好美的紋路。



主餐二:海陸雙拼。



海陸雙拼,無骨雞腿肉。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



海陸雙拼,海鮮類。



鮮魚與烏賊。



蝦子與蛤蜊。



蚵仔。



很犯規的扇貝。





麻辣豆腐與鴨血,整個麻辣的味道都很透。



蝦子。



飽滿蚵仔。



扇貝被我煮太久縮水了 ><



鮮魚,超推薦。很鮮甜,沒有魚腥味。



左:無骨雞腿肉;右:霜降牛肉。

無骨雞腿肉送上桌時,跟我以為的塊狀很不一樣,我還詢問店家這是什麼肉品。

兩者肉品口感都很嫩,但我喜歡霜降牛肉。



無骨雞腿肉。



霜降牛肉。






另外單點的魯味品項:牛筋、牛肚、大腸。

這三個本身清理的很乾淨,沒有臭味。

而且已經用麻辣的鍋底魯的透澈,如果想加熱可以再丟麻辣鍋內煮燙一下,如果要給小童吃則可以放養生鍋或昆布鍋內去辣味。

有嚼勁但不會咬不爛,好吃好適合當下酒菜,推薦。













烏賊與鴨血,兩個可以來比厚度了。



說到厚度,不得不說一下這三個,芋頭、南瓜、絲瓜。



煮後。



餐後甜點二選一,芒果奶酪、冰淇淋。

冰淇淋是明治的,好吃我就不多做介紹。

亮點是芒果奶酪 ^^

店家自做,上層是濃郁的芒果香味,下層的奶酪不算是甜的那種,但兩個合在一起嘟嘟好的搭。











這餐好吃好吃,吃太飽還可以去捷運站後面的八二三紀念公園走走散步唷 ^^



太妃殿個人鴛鴦火鍋。粉絲團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17:00-22:30;假日 11:00-23:30
價位:$200 - $499
電話:02-2928575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 370 號

下載食我 APP,使用優惠如下:
1.贈送:升級成鴛鴦鍋。(用餐前須先向服務人員出示優惠,僅每位成人享有優惠)
2.生日:當月壽星本人 9 折。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 APP 即可直接啟用!
APP 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於 APP 輸入此優惠序號「 35802011」至 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如果你也喜歡我分享的此篇文章
就請給我一個  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