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記 | 體驗 ] 茂格工坊。五項精選生機食品

2013062912:23



首先要很感謝茂格工坊給的試吃品很大器。

但是因為三小童陸續發燒,所以沒太多的時間可以寫試吃文。

真的是很抱歉。

上網查了一下工坊。

它是一家專賣各類健康食品,包括:寒天藻絲、珊瑚草(海燕窩)、天然果汁、天然果乾及黑糖薑母飲品等。

產品有通過 SGS 認證。

大家可以試試看。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ealth_99



 

楊桃汁。

你可以依自己的口味 1:6 或1:10 的比例泡製。

味道就是很古早味。

我覺得冰冰的很好喝。

 

黑糖珊瑚草。

每一小塊用 500 C.C. 的熱水沖泡。

夏天到了,一樣放置涼了好喝。

不過一小塊泡後的熱量為 140 大卡左右。

雖然比市售的熱量低,但還是要小心唷。

 

寒天藻絲。

 

珊瑚草。



综合堅果。

我喜歡蔓越莓、南瓜子,還有粉紅色的那顆口感。

而菲則是比較喜歡腰果。

 

寒天藻絲 + 珊瑚草。

 

先用熱水泡開。

我大約泡了 20 分鐘左右。

藻絲和珊瑚草就變軟了。

 

這是原味。

珊瑚草還滿好吃的。

海帶就是海帶味。

不過寒天藻絲就真的沒什麼味道。

 

外包裝友其他烹食的作法。

我是加了低脂優若乳。

 

整個就有滿滿優若乳的味道。

這熱量還滿低,而且容易有飽足感。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