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 | 體驗 ] 東雨文化。六格益智配對遊戲書

2013041111:29
菲力 (3歲4個月11天)



3Y4M12D

因為有了孩子,所以有很多家出版社都打電話來詢問關切有無給啟發的書籍。

當然多數的銷售員真的就是要銷售。

一套書籍不論啟發、益智或是互動的,其實動輒上萬元。

每每銷售員說出「為了孩子,一天幾元應該還好吧?」。

我都覺得很反感。

因為現在是大寶加上雙寶,開銷很大。

我這種婆媽的性格怎麼會花上萬元來買書,來買奶粉尿布還比較實際。

除了價格上是一個考量外。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書籍二三十本。

但我根本沒時間伴讀阿。

因此在雙寶媽社團看到這活動「無料‧免費體驗」就馬上申請了。

這組體驗遊戲書,我大推的是不論遊戲書或是練習本。

方便攜帶也不會給我有伴玩的壓力。

而且這是利用遊戲的方式來和孩子互動。

三歲半的阿菲,專注力有限。

因此以遊戲方式來讓她動手、動腦筋,她的配合度還滿高的。

一直要我跟她一起玩。

遊戲書或是練習本顏色鮮豔,她也很喜歡。

重點是價格也比較親民。



六格益智配對盤

年齡:三歲。

出版社:東雨文化。

產品特色:

1、全系列超過 1800 題腦力挑戰活動,全面開發時大智能,讓 IQ 、EQ 和 CQ 等潛能開發一次到位。

2、針對年齡前孩子必備能力,精心規劃視覺辨識、邏輯配對、生活認知等三大主題,並採階梯式學習由淺入深,加強多重思考能力訓練。

3、無毒安全教具,造型獨特、精巧,操作容易,刺激孩子探知的學習慾望,並培養自學能力。

4、精美盒裝設計,方便攜帶,可讓孩子養成收納好習慣。

盒裝內容物:造型較劇一組、遊戲書三本、練習本三本、親子指導手冊一本、活動貼紙五大張。



https://www.facebook.com/kingintony




來開箱唷。



麻咪說要先拍照,不然不讓我玩。



外觀。



一共有三本遊戲書。

其中阿菲最喜歡「認知力」這一本。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玩就選定由這本開始。

所以每天都要複習好幾回。



遊戲書的其中一頁。

顏色都很鮮豔呦。



當然最後都有附上答案頁。



一共有三本練習本。



它有很多種玩法。

當然也有親子指導手冊可以看。



有附上兩張可以畫畫的。









可搭配的活動貼紙。



大致上拍好,準備來玩了。





阿菲對這六個方塊最感興趣。

一開始先熟悉圖案,讓阿菲知道六個圖案是為何。



其中那個「布」,阿菲說是「手套樂園」。

真的是海綿寶寶中毒太深。 ( 笑 )



小兔子方塊。



一開始我還不是很清楚玩法。

所以透明盒子沒有押在書上的玩。

後來知道可以壓在上面覺得還不賴。

一方面本子不會翹來翹去。

同時又可以上下對印比較方便。





先把方塊排好,才可以對印找出下面的指示。



然後找的後翻牌就變這樣了。

本子的左下角 ( 照片本子的右上方 ) 有正確解答。



另外一頁。

其實後來因為要拍照,所以就讓阿菲直接用比的。

效果也還不錯。




你知道他現在比的是什麼嗎?

她說是鳳梨、海綿寶寶的家。



因為我在拍,阿菲也想拍。

整個來亂。

因為阿菲一直要玩,讓我拍的很趕。

所以有一些照片晃到和反光。

------------------

心得

大致上這一套阿菲還滿喜歡的。

因為她很想去上學,每天都說要上課然後拿起書本開始玩。

這種搭配著遊戲的內容她幾乎都可以配合。

不過有1-2 個圖案她沒有辦法理解,所以我們有跳過。

因為阿菲現在是三歲半。

如果想玩的更長久,應該選四歲的教材會比較好。

另外,這年紀的孩子對「貼紙」這玩意無法抗拒。

因此我連獎勵貼紙都讓她自己貼上。

整體下來,體驗的感覺還不錯。

這套遊戲等雙龍寶長大也可以一起玩。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




核心集團-耕林出版社,東雨出版社

https://www.facebook.com/kingintony

六格益智配對盤 BLOG 徵文活動

http://blog.kingin.com.tw/six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