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 】士林。知多家豬排咖哩專賣店

2012072021:42



純粹吃飯。


想當年老三在這一家奮鬥時,每天都有吃不完的布丁、生菜、豬排。

現在就只能想當年了。 ^^



去了萬里翡翠灣戲水後,決定飽餐一下。

於是兔拔提議知多家。

那就來去吧。

應該是太久沒來了,套餐價格有做修改。

以前咖哩醬是免費的,但現在要加價才有。

不過生菜和白飯仍然可以免費續。

不知道是用餐時間還是生意真的太好。

講了好久的續生菜一直到吃完餐都沒來續。

真的是大大扣分。 



士林門市。



很簡約風唷。



每桌都有附上醬料。



情侶檔:熊拔和阿菲。



服務人員拿來芝麻,說是可以研磨的。

搭配醬料會有淡淡的芝麻香味。

阿菲很認真的在磨,而她的情侶很認真的在玩手機。



不過後來芝麻也沒在用,搞笑唷。



筷子。



紅通通的手是剛曬完的成果。



兒童餐:茶碗蒸。



阿菲很認真的在吃。



這是我點的豬肉壽喜燒。



料其實沒有很多。

不過在我忙完阿菲吃飯後,其實量是可以的。



壽喜燒豬肉片。



阿菲點的兒童餐:豬排。



不過阿菲只吃了茶碗蒸、薯條、熱狗、半碗飯、紅茶 (原點的是奶茶,但送上來是紅茶,要自己加奶精)。

我吃了柳丁、豬排,豬排很嫩;兔麻幫忙吃了生菜、柔柔幫忙吃半碗飯。

說到柳丁,真的是我該說服務人員太好還是怎樣。

因為我在吃的同時服務人員來收餐盤。

結果我還在吃柳丁,桌上一個可以放的餐具也沒有。

這一點又扣分了。



兒童餐白飯才有配料。



奶茶,但得自己加奶精。

早知道就點可爾必思。  ><



人氣商品:布丁。

好吃好吃,很滑順。

不過單點一個七十元,有夠貴桑桑的。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