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hello b² 】23wks。要安胎了

2012072421:34



突然的有些許出血情況。

雖然只是淡淡的粉紅色,但是還是怕怕的。

所以待不到下次的產檢時間,提早掛門診了。

Dr.張 說超音波看不到有前置胎盤的問題,內診也沒有問題。

雖然肚子不會不舒服也沒有硬硬的,但還是開了安胎藥給我。

因為雙寶緣故,醫生還是要我多躺多休息。


後來又有出現一次淡淡粉色。

yutopar 的心悸副作用還真強。

我只服了一天就受不了。



這是養肝茶的紅棗。

材料:7顆紅棗、水 280 C.C. 。 

作法:紅棗切7刀,據說會較快入味,首先水需大火煮滾,再將紅藻加入並浸泡八小時,最後放入電鍋蒸。

有人說可以退胎火,也說麻醉藥比較快退。

剛好第二胎也是要剖腹,所以就試看看了。

甜甜的還滿好喝的。

自己煮如果覺得麻煩可以考慮中藥店和市售的月子餐皆有販售。

我現在幾乎天天或是兩天就會有「去籽的紅棗加上枸杞的魚湯」可以喝。

所以養肝茶有時候就會偷懶沒煮。



開始出現水腫的現象。

所以喝了好多天的無糖紅豆湯。

這真的是很難喝說。

還好有冰,所以可以大口大口喝。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