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hello b² 】孕期。補帖

2012042317:33

第六週開始噁心嘔吐的情形明顯。

每天至少兩回合。

難怪半夜頻尿嚴重,原來是有「2」龍。

真的是要踏上一條不歸路了。

什麼東西都要重頭來一次,真的是不要命了。

這是我的大補帖。

《藥補一》

當然是安胎止吐的苦中藥。

這是真空包裝室溫下保存即可,等要喝再用熱水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就好。

至於要喝多久就要看個人體質了。

我喝了二十帖都沒效,正邁向下一個十帖。 ><





《藥補二》

媽媽必備品之ㄧ:新保納多。

因為懷孕初期小朋友是長腦袋、神經。

雖然前三個月媽媽吃的食物小朋友無法吸收。

但是因為我的是「2」龍,所以就提早先開始吃,怕葉酸、維他命等攝取不足會影響。



《藥補三》

鈣片。

有傳言懷孕的媽媽鈣質流失的快,所以寧可信其有,就小補一下下囉。



《藥補四》

深海魚油。

裡面有豐富的 DHA ,要讓腦袋瓜聰明的。



《藥補五》

珍珠粉。 

這個主要是讓小朋友皮膚白嫩嫩的,大約五個月以後食用即可。



上圖右邊為珍珠粉;左邊為顧氣管的中藥粉。

《藥補六》

顧支氣管的中藥。

這個是保護小朋友的氣管,一樣大約五個月以後食用即可。

《食補一》

媽媽奶粉。

裡面含有媽媽需要的葉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當早餐或點心都好。



《食補二》

嘉南羊奶。

雖然剛喝的時候味道不好喝,但聽說對小朋友的免疫力和腦力都不錯。



《食補三》

新鮮的魚。

這個不用我多講,相信大家都知道,尤其要深海的那種,污染較少。



《食補四》

深綠色的蔬菜。

含有豐富的葉酸。



《外用補一》

GALENIC 妊娠霜。

這是林葉亭代言的牌子,第一胎擦時效果還不錯。



GALENIC 妊娠霜〈左圖〉,這是按壓式 400ML 。

Palmer's 帕瑪氏〈右圖〉,沒用過這牌子,剛好幫柔麻訂就順道也下訂一條試用看看。

它有出妊娠紋滋養按摩乳液〈適用於油性肌膚, 250ml 〉和霜〈適用於乾性肌膚, 125ml 〉,我買霜狀。




這是其他網友寫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

【孕】懷孕初期(1~3個月) 注意事項!http://blog.roodo.com/mina0630/archives/9447067.html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