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hello b² 】5wks。沒想到我搭上這股風潮了

2012031909:36



5wks。

之前的事讓我覺得我像個傻瓜。

也許這是轉機,但也許可能是炸彈。

但我寧願相信前者。

因為好朋友有了二寶,再加上時間也差不多。

所以很推薦我去下載可以計算生理期的軟體。

三月 都還沒使用軟體,MC 就晚了一個禮拜沒來。

[兩條線],但第二條很不明顯。

於是還是看一下張醫師好了。

因為 MC 只晚一週,所以照陰道超音波。

沒特意要拼個龍的,但我的確搭上這股風潮了。

0.69公分,Hello,我的龍寶。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