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菲力 27M6D 】兩歲三個月。我是小小美食家 ^^

2012030917:31
菲力 (2歲3個月9天)



我到處吃香喝辣。


阿菲這個月最大的進步就是說話。

好多話慢慢的越講越清楚。

當然啦,同一件事也會一直重複。

像是會問「拔拔勒?」,我跟她說上班了。

她還是會一直問我。

好像這不是她要的答案一樣。

現在只要時間可以的話,我會讓熊拔跟阿菲一起洗澡。

因為熊拔不像我可以 24 小時的陪伴。

所以至少有個 5-10 分鐘的單獨時間,應該還不錯吧。

記得某天熊拔下班後故意要衝去洗澡。

阿菲還大喊「拔比等我啦」,然後邊脫衣服和褲子。

呵,超好笑的。

之前有教阿菲獅子、貓咪、狗狗、大象、牛牛等動物怎麼叫。

問到牛牛時,她竟回答「牛牛是我」,很妙吧。

還有她也會說「我要 APP 」,整個很跟的上流行也。

XDDD

至於吃的方面,其實她很有主見。

她會自己說要吃飯飯或是吃麵麵。

有時候等不及就會用手去抓著吃。

現在可以帶著她到處吃香喝辣,但有時候還是不受控制。

奶量的話變化不大。

手部的精細動作很厲害,靈活度很好。

會把拉鏈袋打開,然後把錢放進去。

也會拿一些很小的東西。

現在很會模仿。

會學我把衣服放進洗衣機,也會學我吸地板。

還有也會學我把手機充電。

學習能力很強。

現在阿菲都會想參與事情或看任何事。

所以我會給她做選擇,或是可以讓她做的就讓她用。

XDD



這是阿菲 27M9D 愛的小手,左邊畫的比較漂亮。



這是情人節時買的惡魔蛋糕,阿菲愛巧克力唷。

這張的表情好貪吃。

她現在很愛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



香草星冰樂,不含咖啡因。

阿菲會說冰冰,也會說要喝咖啡。

PS.她以為這就是咖啡。  XDD



小小美食家。



草莓聖代,味道還好,還是巧克力的比較優。



阿菲被我挖起來。

早上起床跟晚上睡覺,好像會要了她的命似的。

有時候都要用騙的。



又賴床了。



阿菲很會說麥當勞。

每次看到那個黃黃的 M ,就會說要吃薯條。

不過我不太愛讓她吃,一個月最多一次。

因為畢竟她是小女生,吃太多不好。



雞塊、薯條、玉米濃湯,是基本配備。

有時還會偷喝熊拔的雪碧。



很愛去公園玩,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有時候太多小朋友還會怕勒。



這一張很口愛吼。



這也是被挖醒的。



一歲生日時,阿姨們送的禮物。



六面盒顏色很鮮豔,也有八種曲目可以唱歌。

阿菲很喜歡那一些歌,會邊聽邊跳舞。



以前都拿給我,要我放進去。

現在可以分辨形狀,也可以自己放進去了。



3C 當然最愛手機囉。

現在很會接聽電話。

她是我的經紀人。







因為我不讓她玩疆屍農場的攻打遊戲,所以就哭哭。  =.=|||



知道我在拍她,還會偷看我。



手機根本就是她的嘛。



也很喜歡單眼,姿勢一百分。



有時候沒睡午覺,番的時候也會哭著說我要睡覺。

有時候則是邊看電視邊睡。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