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菲力 26M8D 】兩歲兩個月。我是跟屁蟲 ^^

2012020820:45
菲力 (2歲2個月8天)



這個年紀最黏踢踢了。


原本該一月底紀錄的,居然給我一直拖到二月要中了。   XDDD

現在的阿菲『兩歲兩個月又八天』。  OS:還好有計時器這種東西,不然真的要算到天昏地暗了。

最近天氣很冷,所以每天早上最晚睡到九點半,我就會把她挖起來。

當然在挖起床之前會先泡約 90 C.C. 的牛奶給她。

因為有時候清醒了,就不太喝奶。

現在的奶粉是:牛奶粉 + 羊奶粉 + 麥精 + 酵素 。

然後過一個小時後,阿菲自動就會開始找東西吃了。

記得好久以前帶她去菜市場,有一攤是賣花枝丸的。

老闆是有現炸給要買的人吃,結果阿菲整個賴在攤子前一直說:我要吃。

最後老闆拿了一個給她,真是一個貪吃的孩子。  ^^

前些日子去了薰衣草森林。

店員拿了一片餅乾給阿菲試吃。

阿菲吃完後,跑到店員面前一直說:還要餅乾。

店員再給,阿菲吃完後又再說還要餅乾。

熊拔看不下去,只好掏腰包買了一盒。

這一等一的功力不知道去哪裡學來的。

現在去便利商店,阿菲會自動跑去養樂多專櫃拿一瓶。

也會對著純喫紅茶說拔拔的。

我以為她只是碰巧遇到紅茶。

雖然她看不懂字,但其實她會分。

因為她知道鮮柚綠茶是我的。   

原本有在喝胡蘿蔔素的,但停產,所以現在另找替代品中。  OS:如果有好方案的,可以留言給我。

現在的阿菲很有主見。

衣服、褲子、外套、鞋子,通通要自己選。

有時候是好事,但大多數會覺得她很囉唆。

穿脫方面,穿比較難所以還不太會,脫就很厲害了。

拉鍊只要幫她用一開始的,她會拉起來和拉下去。

精細動作,手指頭還不錯,不過還是不會比 ya 。

最近很愛凱蒂貓,屈臣氏門口有睫毛海報,她會一直大喊。

說話方面,會越來越多詞彙了。

認人的功力越來越好,知道誰是誰。

但還是會怕生,需要暖場約二十分鐘。

最近天氣一直下雨。

因之前去銀行時阿菲拿了我的傘玩,被警衛唸說太大會打擾到其他人。

所以買了一把兒童傘。

她很愛拿,尤其是沒下雨但地板溼濕,ㄧ定要帶出門。

但通常最後都變成我拿較多。  ><

喜歡投幣式遊戲機,就是小孩可以坐有聲音的那種。

現在訓練她每次只能坐一次,效果還不錯。


看之前的影片,覺得阿菲真的是長大了。

感謝我可以留職停薪一年。

雖然有時候會很生氣。

雖然這時候最黏踢踢了。

雖然有人說出國或到處玩她又不懂。

但陪伴她是我最快樂的事。

與其說是陪伴她,還不如說是她陪伴我。

她是我的伴,而我是她來這世界第一個接觸到的人。

『兩歲兩個月又八天』,謝謝妳。 



左、右撇子,其實我覺得都好。

現在的阿菲很愛畫畫。



真的長大了。



比一。



一直跟我說燈不亮了。



麻豆姿勢很多。



一直比我的鏡頭。



拍拍手。



做鬼臉。



手機是她的最愛。

這一支已經壞了無法充電,有時嚕起來會一直要我幫她充。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