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分享 】時尚。美眉頭

2012030411:31
菲力 (2歲3個月4天)



總算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小女生ㄧ出生就很吃虧。

因為沒有長頭髮,也無法貼上我是女生的標籤。

除非長的秀氣漂亮,或者穿著ㄧ身粉紅裝。 

不然很容易讓人以為是小男孩。


阿菲的頭髮,雖然ㄧ出生沒有剃光做成胎毛筆。

但是也一直留不長。

因為每每碰到脖子就會被抓去區公所剪。

經過溝通後,總算要邁向小女生的階段了。


這次是因為前額的頭髮已經碰到眼睛。

再加上熊拔的頭髮要剪染。

所以就ㄧ起去了。

不過這次真的是ㄧ波好多折。

還好最後總算有美美的。

XDDDD



這是剪髮之前拍的,同時也創下綁馬尾的最長時間。



側面更能發現頭髮變長了。



這是家附近的通訊行多啦 A 夢看板。

每次經過阿菲都會去跟她打聲召呼。



這隻是印象的明星。

阿菲每次看到也喜歡給她摸兩把。

 

這家是 228 那天的午餐,很久沒吃了。



鴨血糕,沒有太軟很美味。

 

冰釀豆干,阿菲很愛豆干。

 

有圖為證。

 

筷子也會拿,不過還是湯匙方便。

很愛用右手。

 

這是我點的原味拉麵。

不過這不是原始面貌,因為用給阿菲後才想到忘了拍照。  ><

 

我把麵夾到湯匙內,她這樣也比較方便吃。
 
 

重頭戲,當然是剪頭髮囉。

 

這裡有提供小小孩坐的墊子。

這樣小小孩就可以跟大人一樣高了。

話說小小孩也有髮型屋。

不過貴桑桑的,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這是設計師小音,人很好也很客氣。

 

阿菲專業,剪頭髮有閉眼睛。

 

有乖乖的坐著剪,沒有哭。 

 

雖然模糊了,但很有 FU 。

 

我變身成功。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





ADD:羽臨日式拉麵-新北市蘆洲市民族路103號

髮型屋的地址有機會再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