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 】天母。雙聖美式餐廳

2012020216:08



美食說走就走團,出發。


剛剛好嫚放假、書被批,羚下班。

所以四個湊一堆。

上班的人很辛苦,想要好好犒賞自己。

於是,大餐來了。

這次選擇雙聖美式餐廳天母店。

雙聖的主餐有牛排、義大利麵、異國風味、美式漢堡、三明治、咖哩百匯。

單點價格大概是在兩百多到五六百左右。

可加價成套餐,即可享用湯或沙拉、飲料、甜點或冰淇淋。

這次阿菲沒福可以享用好料。

因為嗯嗯沒睡午覺,所以在路途上就睡了。

不過也感謝她的貼心。

讓我這一餐可以好好享用,不用招呼她。



飲料一定要先上的。



因為怕吃太飽,所以我點水果沙拉。



其他三人都是今日湯,好像是南瓜湯。



大蒜麵包。好吃。



阿菲從頭睡到尾。  XDDD



這裡提供小小孩的餐具。

同時也附上一份可以畫圖的。



這是我和羚點的:什錦海鮮墨魚麵。

想說阿菲醒來可以吃蝦的。

結果通通在我肚子裡面。

海鮮份量很多,有魚、花枝和蝦子。

墨魚麵吃起來嘴不會黑黑的。



這是嫚點的:起司肉醬千層麵。

別看少少的,其實很厚。



這是書點的:美國特選級牛小排。

好像是這道,名稱我忘了。

書書吃的很滿意,應該肉質不錯。



來這裡一定要品嘗冰淇淋。

感覺好像不加水,綿綿的。



回程的路上看到的。



吃飽要回家了,於是把阿菲挖起來。

問她要吃飯還是麵,她什麼都不要,只要海苔。

真的是好養的孩子阿。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天母東路與中山北路7段14巷2號,東側停車場旁)

http://www.swense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