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數款好物分享:螺絲玩具/戒指/指甲貼/魔術調色盤/萬用夾/認知圖鑑

2015020209:58
菲力 (5歲2個月2天)旋旋 (2歲3個月9天)
宣宣 (2歲3個月9天)


呵呵,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小物(≧∇≦)


這次ㄧ共買了六種不同類型的。



第一個:螺絲玩具。



這個是訓練小手的肌肉。

主要是精細動作和眼的協調。

顏色很繽紛,小小ㄧ包量很多。



參考。



有四種螺絲丁和四種螺絲帽可以組合。



轉起來就是這樣。



之前買的袋子,剛好可以裝成ㄧ包收納。



這個對菲力來說很簡單。

她說小班時就玩過了。



旋姐玩的方式和宣妹的不同。



宣妹玩的方式和旋姐很不相同。





每次用好都要我拍照才行。



第二個:戒指,女生最愛的小物。



顏色很多,數量更是驚人。

目前的戒圍還是太大,但小童們都超愛(≧∇≦)

剛好和阿姨們聚餐拿出來玩,造成大轟動。



試戴。



試戴。



試戴。



掛滿手,可愛吧!!



第三個:指甲貼。



這個之前就有買來玩了。

用在指甲上的效果還不錯,結果小童們吵架分不清擺不平。

所以只好再追加,而且這次兩個圖案都不同(≧∇≦)



第四個:魔術調色盤。



這個是這次敗家後,我很推薦的玩物。

因為能讓她們在餐廳裡乖乖坐著畫畫真的是不簡單。

因此我又再追加了三本,讓小童們過年時可以玩。



只要棉花棒和一點點的水就能做畫。



用料簡單。



KT。



探險活寶。



珍珠美人魚。



第五個:萬用夾。



因為雙龍的背包肩帶很容易掉。

ㄧ直在物色可以固定的東西。

剛好雙胞媽有手作,結果我們用過效果很好。



好用!



好用!



第六個:幼兒認知圖鑑。



這次把整套都買回來,剛好ㄧ人ㄧ本。

我覺得三本ㄧ起看有很大的收穫。

綠色:生活;紅色:百科;橘色:城市。

ㄧ開始三童都要我單獨唸她們比對的圖案。

但我ㄧ人應付三人實在吃力。

後來我發現三本裡面都有重複的內容。

像是生活圖鑑裡有食物,而城市圖鑑裡有商店。

所以我就用兩兩搭配去找有相同或是類似的圖案。

她們還滿喜歡這種配對的(≧∇≦)











顏色很鮮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