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 】弘大。六七八烤肉

2012062517:44



這是姜虎東開的烤肉店。



搭仁川機場快線到民宿也已經八九點了。

原本打算要去明洞的,但又怕店家打烊。

因為我們稍做整理一下也很晚了,所以只好轉往弘大覓食。

因為旅遊書本上記載烤肉店家在弘大地鐵五號出口。

剛好民宿的工作人員要回家,所以就順道帶我們過去。

只是我們一直找不到傳說中的五號出口,又怕她太晚回家。

所以急忙跟她說 goodbye 後,六大一小呈現鬼打牆狀態。

我真的不得說,韓國地鐵的出路口真的不貼心。

樓梯太多沒有電梯就算了,就連出路口標示都不是很清楚。

因此只好路是問出來的,我們遇到一位好心的小姐。

她幫我們撥了電話到店家詢問,同時一路陪同帶著我們去。

只是我本身走不快,好啦是我拖累大家的行程。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和其他團員走散了。

還好,走散時待在原地就是對的。

我只能說韓國人腳力都很好。

穿了高跟鞋還能走很快,真的很佩服。


弘大七號出口直直走,會遇到右手邊的全家、星巴克,左手邊的 LASH 、ET 。

然後店家在左手邊,它真的很遠,要相信自己的腿力。



每個人都有一張,它教你如何吃肉。



這個裝置讓我們吃完離開店家後,衣服都沒有殘留臭臭的烤肉味。



左邊的是小菜們,分別有洋蔥、泡菜、蜜糖地瓜、和一道我不知道名字的。

右邊的鐵壺裝的是冰開水。

我們七個人一坐下來就馬上喝掉了兩壺。

小菜和冰開水可以一直續唷。



包著洋蔥吃,很特別。



韓國泡菜真的很好吃。



這是包肉的葉子還有生辣椒,一樣可以一直續。

我比較喜歡上面那個葉子,下面好像是紫蘇葉,我不愛。



這是蒸蛋,好像是小菜的一種,這個也好吃。

躲在蒸蛋後面的是蜜糖地瓜,大推。



鐵碗白飯。

阿菲的手已經過來拿飯了。  ^^



這一家店開到凌晨四點。

我們大概快十二點到,所以客人只有三四桌而已。

裡頭一樣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





碗跟筷子都有 678 。



韓國烤肉每人低消都要點一份肉,它是不接受共食一份的。

所以我們一共點了六種不同種類的肉品。

上面照片內的肉是一人份,下面照片內的肉有兩種。

至於其他三種要看其他團員有沒有拍到照片,有的話我再補 PO 。

韓國烤肉一人份量的肉很多,真的很過癮。





阿菲看到肉也等不及了,一直喊要吃肉。

這也難怪,因為機上餐她根本沒吃。

肚子也空很久了。













這是我們吃的總金額。





韓國店家收銀櫃台都會放上薄荷糖。

應該主要是清潔口氣。



這個就是老闆:姜虎東。



這一家烤肉店,大推。

下次來首爾也還要來嚐。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





姜虎東六七八烤肉店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408-22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8-22)

電話:82-2-326-0678

網頁:http://www.678.co.kr/

這是其他部落客寫的,參考看看囉 → 豬V  http://www.wretch.cc/blog/happinessvno/1096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