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Puzzle 拍手童裝。平價且優質

2016062512:54
菲力 (6歲6個月25天)旋旋 (3歲8個月2天)
宣宣 (3歲8個月2天)



小童們隨著年齡越大,對於喜好是越分明。

尤其又是小女生,迪士尼系列商品更是無法招架。

而「正」迪士尼 logo 或圖案的服裝,其實價格普遍不便宜。

Puzzle 的平價、圖案多種選擇、材質舒適,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我自己本身是喜愛夏季短袖款多於冬季款式。

因此購買這品牌的衣服都是夏季為主。

這次也趁著 Summer Sale 的活動優惠滑手了。

^^



Puzzle 拍手童裝。官網



這是之前就入手的衣服,真的是一脫拉庫!



拍起照,顏色很鮮艷。





我很愛 kelly 穿的這件芭蕾 T 恤款式,因此雙龍的也就選有芭蕾澎袖感覺的米妮款來搭配。



這穿來參加喜宴剛剛好 ^^



線上入會成 VIP 方式很簡單,而且終身有效。

VIP 紅利因等級不同,而有不同的回饋。



雙龍身高不滿 100cm,其實選「3/4」的尺寸就可以了。

但這兩年我都是買「5/6」的,有大件穿比較久的想法。

而 Kelly 的身高不滿 130cm,選「7/8」就可以了。

但不是每款都有「1、2」的尺寸,迪士尼系列幾乎都是從「3/4」的開始算起。









Disney 網路授權品牌。





這澎袖款,價格如果有優惠,其實就可以入手。

穿起來就是(偽)公主感。



領口,也不會因為洗滌多次而鬆。



這是另外一種 T 恤領口設計。



圖案轉印,也不會因為洗滌而沾黏在一起,更不會龜裂。



2016 的 Summer Sale 活動是:「6/23-7/31 滿兩千可現抵三百;6/30 以前結帳輸入折扣碼,又可再抵一百」。

換句話說,就是 6/30 前滿兩千折四百,大概是優惠價後再打八折的概念,你說能不買嗎?

我這次買 13 件,約 一千六左右,又免運!

對了,如果尺寸不合要退貨(無法換貨,所以只有退後再上網重新挑選),也有提供一次免費退貨的服務,但如果退貨後規定數件不足或是未達免運門檻,則需另外補齊金額。← 相關資訊請詳見 Puzzle 官網。

還有,因為是優惠活動,尺碼會跑很快,喜歡就不用考慮了 ^^



Kelly 是冰雪迷,但幾乎每件的 Elsa 都是同一站姿且左臉,沒有其他公主來得有變化,所以就選一件。

Minnie 愛米妮;Dora 愛蘇菲亞,相對的選擇就非常多了。

其他的(右上藍色馬戲團貓、右中白色鯨魚王)則是我自己的私心,總認為雙胞胎還是穿一樣的可愛,所以就以中間選民都能接受的方式挑選。

註:白色鯨魚王是男童款式(女童穿完全無違感)。



這四件,是我很難取捨的。

TOMICA 系列,一個愛挖土機一個愛消防車,鯊魚載車是我自己愛的,但這原屬男生款,所以只好按刪除。

怪獸電力公司,是這幾個月電視強打的,所以三童對這的辨識度很高。

當然這也是男生款式,因上面那款怪獸 Q 感更高,女孩兒穿也完全沒有違感,所以勝出。



我 24 號訂的,25 號早上就收到了。



足足 13 件 ^^



兩款重複的是雙龍配套,三件重複的是三姐妹裝。



Elsa。



這款顏色很美,沒有冷冰的單色,背景又不會太過華麗。



完全以大件穿比較久的心態挑選。

穿起來也真的較為寬鬆。



其實 Puzzle 尺寸「9/10」的不多款,還好「7/8」的老大還能穿,不然一定吵翻天。

有蝴蝶結的款式價格也比較高一點,如有優惠其實可以入手。



英文字母部份是閃亮的。



蘇菲亞款也幾乎出閃亮的。





左邊米妮 Q 版是閃亮的,右邊則是一般款。



這款是袖口鬆緊設計。



每款迪士尼系列都是這衣紙。

拿來給小童們畫畫相當不錯。

這 Q 版怪獸款,大推!!可愛程度真的是破表了。



外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