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來做雞蛋糕唷。獅子心雞蛋糕機 & 茶家鬆餅粉

2013122510:30
菲力 (4歲25天)旋旋 (1歲2個月2天)
宣宣 (1歲2個月2天)




之前團購很夯的「獅子心:雞蛋糕機器」。

有兩種機型:鬆餅機和雞蛋糕機。

我選了 12 生肖圖案的雞蛋糕機器。

現在還有日本的機器是可以做薑餅人的。

但價格就比較貴了。

順道我也加買了「茶家鬆餅粉」。

材料上準備起來很簡單。

像我這種不會料理來說,也很容易就上手。

大小朋友,吃的也開心。

剛好 12月碰上很多節日。

菲力也會請我做一些帶去幼兒園請大家吃。

小小的雞蛋糕,小孩們拿著吃也方便。



材料:鬆餅粉 100g 公克、牛奶 50 c.c.、雞蛋一顆。

奶油少許,是要塗機器的。



磅秤,我是在大創買的,$39。



牛奶,各牌子皆可。

看個人喜好。



份量正確後,全部就倒在一起 MIX 一下



蛋,我已經先放進去了。






邊攪,濃濃的鬆餅粉的香就開始散開來了。



攪拌好就是麵糊狀。



小幫手?



其實是拖累行程的才對。



這是蛋糕機器。



把手,很好開。



顯示燈。



左電源燈、右加熱燈。



電線收納。



整台收納起來很小。



蓋上也有警語標示。












模具圖案。



抹上奶油。

市售有無鹽的唷。



倒入麵糊。



半成品。



第一次的成果。



第二次的成果,烘烤時間比較久。



很漂亮吧。



菲力在等待雞蛋糕。



展示 MD。



這是我自己攪拌麵粉做的唷。






雙龍也很喜歡吃。

尺寸剛好可以一手一個。



一樣等不及我拍照,一直拿。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