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 | 體驗 ] 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

2014022522:16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繼洗衣精的體驗後,再來就是這洗滌液接棒了。

其實在菲力時期我根本就沒聽過奶瓶專用的洗滌液。

於是我就只是用海棉棒沖洗而已。

然後時間就了,奶瓶就霧茫茫的。

我一直很想改善這個問題。

想去買專門清潔奶瓶用的清潔液來洗。

但市售太多款了,實在難選。

還好有試用品可以使用。

我覺得這款真的很神奇。

讓我的奶瓶不再霧茫茫的。

而且標榜不含酒精、不添加增稠劑和螢光劑。

洗起來泡沫很少,又好沖洗。

成份是玉米做成的, 100% 可以食用。

真的使用起來放心。



毛寶兔。奶瓶蔬果洗滌液

http://www.maobao2.com.tw/Eshop/Content/5df0f08e-cd61-4c02-9ab7-49aad268073b




不添加香精,不殘留,好沖洗。

100% 的食用級原料。



每公升只要 2.5ml ,量真的很少。


這是清洗前,就是霧茫茫的。


喝完奶後的奶瓶。



我擠壓了 3ml 。

真的泡沫很少,也好沖洗。



好乾淨唷。

我大開眼界了(≧∇≦)



再比較一下。

左邊是洗過後,右邊是沒有用洗滌液的。

差別真的看的出來。



成果真的大推。

不禁讓我把全部奶瓶都拿出來洗了一番。







以上兩張圖是官網提供的資料。

如果需要洗滌液的可以試看看唷。

ps.家裡不開伙,所以這次沒有用來洗蔬果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