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分享 | EatMer 食我 ] EatMe 食我 APP - 用優惠尋找下一餐

2015061818:11


「老是想不到吃什麼?總是錯過優惠期間?聚餐想破頭了還是挑到地雷餐廳?」

對於三餐總是外食的我,面對吃的問題真的很苦惱!

想吃,但也怕不好吃又傷荷包!

因此發現了「EatMe 食我」,這是一個收集到很多餐廳優惠的 APP / 網站。

除了可以先看食客們的嚐鮮分享心得及照片之外。

重要的是自己也能享有優惠折扣(≧∇≦)。


很開心我是食客之一,希望我的分享你們會喜歡唷。



EatMe 食我 APP
下載後就能用優惠尋找下一餐

 
 


傳說中的食我星球長老: EatMe 伊特米
一切的故事,從宇宙中最「餓」的星球「食我星」開始,外星人伊特米來到了地球,為了瞭解與收服人類,開發了一款 APP「EatMe食我」給人類使用。這款 APP 除了讓人類更方便尋找好餐廳之外,還能讓每間餐廳都有優惠。而人類被吸引而使用了 APP 之後,就會被收服而變成「食我族人」!除此之外,他也用「長老」為名,化身為部落客,架設「食我部落」網站,分享他認為有吸引力的好餐廳藉此招收更多的族人。 而這一切,都是為了用美食收服地球,讓四處都能插上食我星族人的旗幟... 
(摘自 官網)





想要有優惠,首先需要先下載 APP。

上面及側邊我都有放上連結唷(≧∇≦)



EatMe 食我,APP 首頁。



每ㄧ項優惠都需要鑰匙解鎖。





使用說明。



註冊會員就能得到 15 把鑰匙來解鎖唷。



這是我的(≧∇≦)



當然也有免費增加鑰匙的方法。



就是尋找到食我店家的貼紙後掃描 QR code。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我的食客分享文也會有優惠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