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太和工房。TR-350N

2015070211:34
菲力 (5歲7個月2天)旋旋 (2歲8個月9天)
宣宣 (2歲8個月9天)


在菲力準備上學時,陸續就帶她去賣場挑選水壺,想想兩年內就換了三個。

因為舊水壺是屬於彈跳式吸管的,所以時間久了,發現吸管無法清洗乾淨。

加上也要幫雙龍準備,於是就想要一起更換新的水壺。

原屬意膳魔師,但小童們對溫熱水較不愛。

且瓶身未透明,無法即時了解飲水情況,故打消念頭。

而太和工房我看了ㄧ年多也到處比價,因為畢竟ㄧ次買三個也是一大筆錢 ( ̄^ ̄)ゞ。

會選 TR55 不是只看到負離子能讓水變得好喝。

而是能讓小童們愛上喝水,能讓小童們愛惜水壺,然後用很久。

不會因為某時期喜歡卡通圖案,當時期過了不喜歡卡通時ㄧ直吵著換。

至於容量,我是 350ml 和 500ml 兩個在考慮。

有天遇到一位一起跳有氧課程的媽咪也為小童準備此款,於是詢問使用心得。

她說「這尺寸較適合小童,而且水再裝就有了。」(≧∇≦)

真的,喝完再裝,多裝幾次,小童們真的好有成就感。

重點是如果三童們都突然不自己拿,都塞給我,三瓶加起來千起跳的容量累的會是我 (。-_-。)。

所以,歡迎 TR55 水壺來陪伴小童們。

(≧∇≦)



太和工房。官網



這次相揪好朋友一起團買(≧∇≦)



我選 TR55 - 350N 三色各一,再加購背帶。



350ml 只有三色,紫、粉、藍。



背帶,有分 350ml、500ml、1000ml 三種尺寸長度。



會選這背帶主要是幼稚園出去校外教學時,老師還是建議用背的比較適合。



標示。



TR55,內有附上使用說明介紹。



瓶身也有使用需知。



瓶底也有標示耐熱情況說明。



耐熱雖 130,但你不會想裝太燙的水給小童們使用。

水溫就是你可以接受且會持續喝的溫度。

溫度高又燙,你不會想喝,小童們也是。



瓶身的太和工房。





蓋子開關,小童們練習幾次就會了。





此款是無吸管的,原雙龍不太會用,我是當要喝時拿便利超商的ㄧ般吸管插著喝。

後來看到菲力沒有用也喝的很好,雙龍也都不要用吸管。

現在喝得很好(≧∇≦)



三色各一,老三選粉色,老二選藍色,老大選紫色。

到目前為止三童們每次出門都隨身帶唷 ^^



平常出門就都掛在手上(≧∇≦)



可自行打開瓶蓋(≧∇≦)



喝水(≧∇≦)



賴皮時才掛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