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記 | 新竹香山 ] 東東小館

2015081318:25
菲力 (5歲8個月13天)旋旋 (2歲9個月20天)
宣宣 (2歲9個月20天)


去新竹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原挑了好多想吃的新竹美食,但都不夠順路。

因此來嚐同行友人推薦這順路的「東東小館」。

我覺得因為地理位置是下交流道,所以客人很多。

我們點了米粉、控肉飯、蚵仔煎、牛肉湯。

食物算是簡單的美味(≧∇≦)



東東小館。新竹香山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 6 段402 號(近二高香山交流道旁,離竹南科學園區很近)
電話:03-5376161


東東小館。

用餐人潮很多,當然座位稍微等了一下。



菜單。



雙龍喜歡炒米粉,所以點了一盤。

口感覺得不會炒得很乾,好吃。



菲力想吃魯肉飯,我幫她點控肉飯。

這碗熊拔與菲力共享。我覺得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好多人點唷。



我想吃蚵仔煎(≧∇≦)

蚵仔很大一個,但青菜沒有很多。醬料有一點辣。

這道我喜歡。



我沒有很喜歡貢丸,所以點了牛肉湯。

肉很嫩,而且這碗價格便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