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Costco | 分享 ] 韓國進口卡通造型原子筆七入(迪士尼造型)

2017092515:28



知道有這款筆,立馬就入手了。

七入售價 $299 這是比在迪士尼樂園便宜許多,筆身的質感是不錯,但粉色系列公主們的臉有點冏,我跟 Dora 開玩笑「Sofia 怎麼胖胖的?」,她回我「跟我一樣」,即便如此,還是深受三童喜愛。至於藍色系列,我覺得整體的型比較不失真,做的比較好,兩者來比的話,藍色的 CP 值略高點。

原子筆當然還是要拿來寫, 0.5 的粗細還可以接受,寫起來也還滿順的,有替那些公主們扳回一城。



Costco
品號:114325
品名:韓國進口卡通造型原子筆七入
價格:$299/7入/1組(分藍色組、粉色組兩款)



粉組內含七款造型,藍組是六款造型,另外一支就是六款中再重複一支。



粉組七款。(我一直以為小豬是女生,沒想到他是男的!!他會放這應該是「他是粉紅色的」。)





藍組七款。





因為是彈簧原子筆,兒童使用還是需要小心。





每款造型人物也有註明名字。







筆身的質感真的不錯。



灰姑娘,筆身就搭配南瓜馬車和玻璃鞋。



愛麗絲,筆身就搭配兔子和午茶。



貝兒,筆身就搭配茶具太太。





只能說,三童愛我就買單了(其實媽咪也是迪士尼的粉絲)。



不過一次買兩組,我大概會天天上演「撿筆」的戲碼,所以只讓她們各選兩支,其他跟朋友分購。
(Kelly 挑雪寶和仙度瑞拉,Minnie 挑米奇米妮,Dora 選 蘇菲亞與愛麗絲)。





雖然賣場無法試寫,但 0.5m 的黑色原子筆寫起來的手感還滿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