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ZEBRA。斑馬碗

2013050602:00
菲力 (3歲5個月6天)旋旋 (6個月13天)
宣宣 (6個月13天)



社團媽媽們都很厲害,可以找到便宜的商品。

Y 拍最便宜也要近 $80 左右。

當然還有開價更高的。

社團一起團購價格可少幾塊銅板。

其實家裡就是用不鏽鋼碗了。

阿菲也有專屬餐具。

但是沒有蓋子,外出用不方便。

而且我又是懶麻咪,有時就丟水槽裡不想洗碗。

剛好雙龍副食品的時間到了。

索性就一口氣買了三個。

阿菲使用後,我覺得還不錯用。

食物吃不完可以直接蓋上蓋子冰起來。

不用再找其他容器或塑膠袋。

微波也很 OK 。

 

這次我團了近四十個。

 

一共有四種顏色:粉兔、藍海豚、黃虎、綠蛙。

因為有三個寶,所以我除了綠蛙其他都買了。

 

外包裝。

 

每個皆附上一支斑馬小湯匙。

 

當然每個都有蓋子。

還有 ZEBRA 的字體。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