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Playon。遊戲四摺墊(厚度四公分)

2017060814:12
菲力 (7歲6個月8天)旋旋 (4歲7個月15天)
宣宣 (4歲7個月15天)



因為之前的地墊破了,所以物色一下市售的遊戲墊。原屬意的是大象款一片式,但厚度只有一公分不如我預期,剛剛好也沒有貨,所以無緣。

這次比較中意的厚度四公分又可以摺的款式。韓國有出很多牌子都是夠厚又能摺,不過價格也落差相當大。如果需要的真的要比較一下價格,不然荷包就不小心破洞了。

我的這款是「PLAYON」,一共有五種顏色:淺藍、淺粉、淺灰、彩色、馬卡龍,我選淺粉色。如果喜歡紫色的則可考慮「MELLOW」這牌。我問過賣家,對方回覆顏色大同小異,就只差在多了紫色。而尺寸都是 200×140×4 與 160×140×4 兩種選擇。

目前使用下來覺得還不錯,厚的程度夠,自己躺在墊子上面很舒服,不會有種直接睡地板的感覺。而且因為外層是防水 PU 皮革材質(內層為八層 PE 海綿),所以弄髒時可稍微擦拭一下就好。不過千萬不要讓原子筆畫到,這還是會擦不掉,小童不小心用到,讓我揪心了一下 。至於收納方面,真的很方便,對摺一下就能擺放旁邊(四對摺起來還可以當椅墊)。重量也很輕,小童們都可以輕鬆搬運了。

寶寶用好,你用也好




因為是韓國直送,所以需等 7-10 天不等。



好粉嫩的顏色,夏日看得好舒服,不過粉色比我想的還要淺。



尺寸是 200×140,但可以四摺,所以不想這麼大就摺小一點。



每層都是四公分的後度。



之前雙龍是用一公分厚度的地墊,我覺得太薄好像直接躺在地上,所以這次就選厚一點的。

因為表面是防水 PU 皮革,所以髒了用清水擦拭即可。



每個都有拉鏈。



整片攤開樣。



連睡覺都好好躺,我自己也陪睡到睡著,一點也不悶熱。



在上面玩也好用,有厚度不怕小童東倒西歪撞到頭。




坐、躺,都好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