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記 | 東區 ] 老鼎旺川味鍋物。食材新鮮,巨無霸魯味雞爪一定要點(Q 彈嫩到無法想像)

2017060815:50
菲力 (7歲6個月8天)旋旋 (4歲7個月15天)
宣宣 (4歲7個月15天)




每次看朋友的老鼎旺打卡,每道食物照都看起來讓人流口水。所以剛好有老朋友返台之際,當然餐廳第一選擇是這裡了 ^^

我這篇是不負責任但很好吃的分享文,因為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阿!我鍋底照怎麼沒有拍到?」、「阿!我食物熟成怎麼沒有拍到!」,只能說好吃到讓我忘了拍照  。ps.我們點鴛鴦鍋,麻辣湯底的鴨血和豆腐都能一直續的唷 ^^

食材真的很新鮮,肉類是現點現切;海鮮各各都是比大的,就連蝦子都貼心到去掉身體部位的殼,方便食用。當然來這最想念的是「巨無霸魯雞爪」,肥嫩 Q 彈到真的入口即化,只要輕輕一咬下骨,在嘴巴裡不用費力咬,膠質好多,吃完嘴唇都黏黏的。

即日起到 6/30 為止,週年慶活動:打卡標示老鼎旺並寫下祝福語,點肉盤就能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我們那時是第二盤五折),真的別錯過了。另外店家平日中午都有免費招待「銷魂麵」,這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辣的剛剛好,說是銷魂就是會讓你一直想 ^^



老鼎旺川味鍋物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45 巷 4 弄 6 號
電話:(02)2721-0678
營業時間: 11:30-22:30



中午 11:30 時段人比較少,可以好好享受。



這裡蘸醬是香油、醋和蔥花(桌上都有,但我沒拍到),然後再加入麻辣的湯。這味道真是一絕。這蔥花我很喜歡。



酸梅汁,酸酸的很解膩。招待的唷 ^^



這就是「巨無霸魯味雞爪」。

店家每天現煮,不夠肥的還不能上桌。喜歡膠質的,真的很推這道。而且不得不說,它的指甲都有被去掉,因為我很害怕有指甲的雞爪。



銷魂麵,招待的 ^^

當天我們有小童,所以店家煮了小童版和成人版。這麵很彈牙,會讓人不小心嗑掉一碗,不過只有平日中午才有。




菇類拼盤。



不知道點什麼菇,最方便的就是點拼盤(綜合),這樣每款都能吃到。



手工餃。



肉盤,這盤是兩份,量其實很多。



高麗菜。



水果玉米,很甜。小童們吃到還追加兩盤。



海鮮拼盤,一共有六種食材:魷魚、鯛魚、鮮蝦、干貝、貝類*2。









最後還有 Goolstone 無限量的冰品。




我是不負責任但很好吃的分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