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OTK 俄羅斯牌。洞洞毯

2014080320:05
旋旋 (1歲9個月10天)宣宣 (1歲9個月10天)


在雙龍出生前,一直都在幫她們物色適合的被子。

看了很多家,心屬意洞洞被。

因為一次要買兩條,所以價格也會是考量。

洞被有家很有名,但價格實在難以下手。

直到遇上 OTK 。

這款有三個顏色:粉、藍、黃。

我選粉色。

我很推薦這種被子。

因為在菲力時期根本不知道有這種被子。

所以晚上睡覺只要她一動,我就立馬驚醒。

深怕被子蓋住她的口鼻。

但到雙龍時這就很方便了。

不用怕她們揮手讓被子蓋住。

有洞洞也比較透氣。

現在我拿一條給菲力帶去幼稚園睡午覺用。

也很 ok 。

(≧∇≦)



OTK 洞洞被  http://www.otk2000.ru

我真的很推。

所以只要好朋友生產我都會選這個當彌月禮之一。



而且每個都有蝴蝶結。

就像收到禮物一樣。

這個透明塑膠袋,我後來拿來當玩具收納。

洞洞被很舒服。

近看。

它有分大小洞,簡單的漂亮。


100% cotton ,所以摸起來也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