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小物 ] Korea Gift

2014060310:40
菲力 (4歲6個月3天)旋旋 (1歲7個月10天)
宣宣 (1歲7個月10天)


三小人等待開箱的禮物。

但是只有菲力很配合拍照。

雙龍一付要爆走的樣子(笑)。

這次很節制的 order 一些東西。

就看看吧!

(≧∇≦)


一人一隻才不會吵架。


OS:到底拍好了沒?我好想吃唷!!



OS:可以吃了嗎?





只有菲力很盡責!

真不虧是我頭號麻豆。



這是我的禮物們。



之前幫菲力買水洗兔子。

所以這次加訂兩隻熊給雙龍。

原本顏色選藍和黃的,沒想到還是成了雙胞熊。



這是顏料。



印台。



兩隻黃熊,衣服可脫式。

有時間會再來補上水洗娃娃的分享文唷。



我的兩雙鞋子。

這兩雙是韓國平價的鞋子。

去一定要買,因為 Y 拍很貴。



很美吼。



。SPUR。made in Korea

台灣有專賣店,建議去當地買,可便宜大約 300-500 元左右。



我這雙前頭是蝴蝶結嘰皮。



鞋子有這個,比較不咬肉。



當然鞋底也是很漂亮的。



還有防滑。



這是 New Star。

顏色超級亮眼的。

雖然東大門店員有會說中文,但不一定架上顏色齊全唷。

建議將喜歡的存手機照片。

這樣直接去買時給店員看圖片即可。

然後隔天取貨,很方便。



一樣 made in Korea。



鞋底防滑也有。



唇膜,有四種口味 - 蜂蜜/牛奶/水果/草本。

我沒有買草本。



蘭芝人氣商品系列。



這包包我要特別介紹一下。

正面。



反面。



這包包是「SJ 始源」開的咖啡店所賣的。

要價近五百元。

雖然有點貴,但背起來很好看。

粉絲們,不要錯過了。



這是零食區的戰力品。



由都教授所代言的,這是維他命 C 粉。

明洞就可以找到。

還有鐵盒包裝的唷。



國民巧克力。

有顆粒,好吃。



Market O 另一項人氣商品。

巧克力餅乾。



布朗尼,香草口味。



起士餅乾。



草莓派,大推。



巧克力夾心餅,大推。



生洋芋片,大推。



這是我吃過餅乾中覺得可排進前五大的。

別小看這一球,一顆約台幣百元。

左邊是草莓,右邊的是哈密瓜。

商店名稱等我查好再補。

-------------------

以上是我的 2014 韓國禮物們。

現寶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