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分享| 愛看書 ] 小魯。曬書節

2014062800:25

呵呵,原本想買小雞系列的書籍,但因為太搶手了,這一開門就被搶光了。

挑所以我挑了幾本,希望三小妞可以文青一點 ^^



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下站。

往捷運「麟光站」方向直走步行約八分鐘。

至安居街(路口為永豐銀行)右轉,康是美對面。



搭乘電梯一出來右手邊就可以看到。

裡面人很多,空間不大,建議不要帶小孩來。

因為擠來擠去,小孩很不舒服。

而且可以先去櫃台拏結帳號碼牌,因為人很多等很久。

我沒有拍內部照,因為手拿一堆書又擠來擠去,索性不拍。

分享我買的部分 ^^


書名:「水果水果抓迷藏」、「動物外套抓迷藏」。

這兩本是「認知洞洞繪本」。

買給雙龍的。

硬殼書,應該可以撐一個星期。

書名:「巴士出發囉!」。

這顏色很粉嫰,圖案簡單,很適合雙龍。


書名:「衣裳小公主」。

看名字就覺得是菲力的書。

這款是四折書。

回家才發現有皺,但不影響看。


裡面顏色很豐富。

菲力很喜歡。


書名:「帶來幸運的酢醬草」。

這畫風我很喜歡,所以就買了。



書名:「小偵探找一找?」。

這訓練觀察力。

很好玩。

書名:「100層樓的家」、「地下 100 層樓的家」。

這兩本其中一本是四折書,一本是全新的。

看比較就知道了。

如果是高標的,建議就買全新的。


比較圖。



地上。


地下。


這兩本我大推。

即使買全新打七五折也很值得。


每本書都有註記優惠。

一起去挖寶吧!

滿千就可刷卡,也可宅配,運費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