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分享 】2012 我的專屬桌曆

2012010221:54



期待成品。



2012 桌曆,請按 → i love you

兩歲的生日禮是磁鐵。

但是每月都要記錄阿菲的大便次數。

所以還是選擇做了桌曆。

這次沒沿用上次的易普印(ePrint)。

純粹是因為單面的空間無法讓我用貼紙紀錄;

而雙面無法讓我馬上看到阿菲的口愛照片。

所以這次選擇之前用過拍拍卡的點點印。


剛開始為了挑選照片傷腦筋很久。

因為這次不打算用版型照片。

但只有 12 張又覺得太少。

所以月份部分共挑選了 24 張。

呵呵,每一張我都很喜歡。

而封面當然捨不得只有一張。

因此套用了 PhotoScape 的版型,修改了一下下。


目前沒有開放讓大家購買。

呵呵,我先看成品質感如何,再來考慮。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