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記 | 中正 ] 詩特莉 aunt stella's

2013060711:46
菲力 (3歲6個月7天)



和好朋友午約。

微風台北車站,裡面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很方便。

因為想要坐很久不會趕人的。

所以選了詩特莉 aunt stella 這家餐廳。

剛剛好菲想吃飯,他有飯、麵、鬆餅、三明治可以作選擇。

在裡面享受美食不用付服務費 10 % 。

雖然價格很不親民,但整體下來還是值得推的。 

 

菲看到餐具就很開心。

自己把水都喝光光說。

 

^^

 

現在麻豆越來越有主見。

不給拍就是不給拍。

切,等我培養雙龍寶,妳第一麻豆的位置就要拱手讓出了。 ( 哈 )

 

 

我跟菲說不拍就沒冰淇淋。

她才勉為其難的拍。  =.=|||

 

這是菲拍的台北車站大廳。

現在改變很多。

其實還滿美的。

好好打造一下。

觀光業應該就可以提升許多。

 

有專屬的兒童餐具。

  

我點了「綜合海鮮佐龍蝦醬汁燉飯」,搭配套餐 A 。

首先來了小餐包,看起來是雜糧的感覺。

 

阿菲自己可以吃掉一個。

當然啦,裡面有包奶油。



湯品。

 

湯品沒有很對她的胃。

所以我喝。

我覺得 SOSO 。

 

好大口阿。

她應該很餓。 ^^

 

崔西點的飲品是:熱帶鮮果茶。

有滿滿的水果擺飾,草莓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點的飲品是:鮮蘋果蜜茶。

整個就很蘋果。

 

我以為阿菲不喝,結果她很愛。

只是如果在大杯一點會更好。

( 我們是飲料肚,沒有嫌多的。)

 

這草莓看起來就很可口說。 

 

主食:綜合海鮮佐龍蝦醬汁燉飯。

顏色很漂亮的橘。

這應該就是龍蝦醬汁吧。

 

 

 

總算配合了。

  

菲很大口的吃,完全吃光光。

這應該很對她的胃。

 

蝦子、花枝、蟹肉,我覺得很鮮甜。

米飯也不會太爛。

整個都剛剛好。

 

我叫她拍一張好吃的表情。

結果就變這樣了。

 

好吃餒。

 

甜點:草莓和巧克力冰淇淋。

可以選兩球,還不賴。

 

當然這是為阿菲點的。

她很愛。

我有小嚐一點,味道很濃郁。

 

兩球獨享都不分我。 =3=

 

 

空間還滿舒適的。

如果你的臉皮跟我們一樣厚。

也是可以坐很久的。

 

餐具。

有 FU 。

 

當然,他們是手工餅乾起家的。

所以也很推薦。

不過一樣價格也不便宜唷。

 

又失控了。

 

哈哈哈。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





ADD:微風台北車站 2 樓

詩特莉  http://auntstel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