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育兒 | 體驗 ] 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

2014012119:19


自從搬到「親子盒子」後,多了很多申請無料體驗的機會。

不過「共咕」也很多。

剛好洗衣精差不多要準備採購了。

結果很幸運的抽到参獎。

於是立馬拿來用。

大致上使用起來還不錯。

泡沫沒有很多,也不用擔心洗不乾淨。

因為是濃縮的,用量也省一半。

聞起來沒有化學的刺鼻味,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我最喜歡的是毛寶兔設計的開關。

這樣不用擔心在倒洗衣精時,瓶身用的黏答答。

而且小孩的力道按不下,也不用怕她會玩。

這包裝這款我很喜歡,很推薦。

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唷。



毛寶兔。商品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Eshop/Content/69b070ab-e441-45fb-b819-fa2b5b6e00da



一大早就收到一大箱的包裹。

而且這位 MD 知道我要拍照。

所以一直賴著不肯離開。

於是只好給她入鏡了。(≧∇≦)



一箱裡面有一堆塑膠袋。

這是保護洗衣精用的。

剛好我需要大型塑膠袋,oh ya!



這罐重量有 5020g。

明明就拿不起來硬要拿。






和 MD3 比真的是很大。

這罐外觀上部像是兔子的耳朵。

側面照。



上面還註明寶寶適用。

這樣嬰兒的衣物也可以用。



聞起來有香香的,原來是有精油。

是有機認証精油唷。



我是 2014.01.21 收到的。

這罐是 2013.12.27 製造。

毛寶兔沒有因為試用而拿久遠的產品。

大推。



這是超濃縮,所以用量是一般的一半,很省。

而且是低泡沫的,就不用擔心泡沫殘留。



使用劑量。



主要成份,其中草本抗菌劑,不知道是什麼。





這個開關我真的是超級大推。

這是 MD ,其實她按不下去。

我就不怕她玩了。



量杯上面都有刻度可以量。


就是這設計。

所以使用起來手不會覺得黏踢踢的感覺。

瓶身也不會有洗衣精滴下來的殘留。





這次我中獎兩個,真的是太幸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