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記 | 體驗 ] 明曜百貨。果然匯 | 蔬食宴

2015050210:35
菲力 (5歲5個月2天)旋旋 (2歲6個月9天)
宣宣 (2歲6個月9天)


因為之前在旅展時,幫忙揪團,所以有體驗券。

第一次帶全家去,雖然是蔬食,但家人用餐後對餐點評價都還不錯。

於是還剩下兩張券就帶三童們再來嚐(≧∇≦)

因為訂不到位,只好四點半來排後補(後補第七號,叫號還滿快的)。

然後悠哉的吃到九點多,再去逛 UT,剛剛好。

第一次時電話預約,電話內的服務人員ㄧ直強調「蔬食」,我覺得還不錯。

沒肉,但菜色很多又好吃,而且不限用餐時間。

甚至到九點快打烊時間,菜量不夠也還是一直補貨。

推薦給大家另一用餐選擇。



果然匯 |蔬食宴 http://fruitfulfood.com.tw/index.php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00 號 12 樓,(02)2771-8832

(忠孝敦化捷運站三號出口,明曜百貨 12 樓)

◇ 營業時間及價目 ◇

◎ 平日(週一至週五)

午餐(11:30 - 15:00)$488;午茶(平日不供應);晚餐(17:30 - 21:30)$588。

◎ 週末、例假日

午餐(11:30 - 14:00)$488;午茶(14:20 - 16:20)$388;晚餐(17:30 - 21:30)$588。

◎ 以上價格均另加收 10% 服務費。

◎ 未滿三歲以下之幼兒免費;三歲(含)以上,未滿五歲之幼兒酌收 100 元。

◎ 五歲(含)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半價;十二歲(含)以上,以成人計算。



交通很便利,ㄧ出電梯時就能看到招牌。





收費標準和營業時間。



謝師宴專案。



生日專案。



很醒目的裝飾。



餐廳內用框架隔出空間,不會有狹小的感覺。



綠色,蔬食。







每道菜除了有介紹名稱之外,另外都有「五辛、奶素、全素、含酒」等標語。



麵包區,這區小童們離開還人手各帶一片走。



壽司區,ㄧ共有六種口味壽司。



生菜沙拉區,這區師傅不停的切菜。

第一次來時沒有嚐到道,第二次來試一下。

菜種類很多,我最喜歡美生菜(≧∇≦)



佐料也很多可以選擇,有些我都不知道。



超推這個「金佶醬」,酸甜適中。



吃多少就拿多少。

蔬菜很新鮮,小黃瓜脆,蕃茄甜。



果醋,左邊的百香果喝起來不會有含酒的味道。

第一次時小童還喝了兩杯(≧∇≦)



水耕蔬菜,觀賞用。







以下是菜色,我技術不好有些我拍的不好看,但很美味!!







第一次是韓式年糕,第二次是寧波年糕。







中式砂鍋區,我嚐黑麻油麵線和豆腐,份量不多我覺得才能嚐到更多其他口味。



日式鐵板區,鐵板波特菇,推。





每人一次最多取四朵。

大又多汁,我喜歡搭配玫瑰鹽,推。



日式炸烤區。



上(左至右):豆腐、野菜。

下(左至右):地瓜、杏鮑菇、南瓜、茄子。

炸物外表不會軟爛,除了豆腐我不喜歡之外,其他五個都推!



包榖玉米筍,小童們很愛。



異國冷盤區,推右邊數來第二道菜。

加黑醋的生菜,好吃。









異國熱鍋區。



推薦這道奶油義大利麵。



我以爲是披薩,結果是麵包。







玉米濃湯,小童們ㄧ人一份。



芝麻球,小童們也是一人一粒搶著吃。



港式點心區。



芝麻包,小童們也是一人一顆。



餃子,推!



湯品,有四種選擇。

我喜歡不是濃湯的泰式酸辣口味。



水果區,有六種選擇(蕃茄、楊桃、葡萄柚、芭樂、西瓜、香瓜)。



冷飲區,有六種選擇,我喝無糖綠茶和冰茶。



汽水區,有六種選擇。



咖啡區。



這裡沒有冰淇淋,只有優格機。

優格口味有原味、草莓奇異果、綜合。

有八種以上的配料選擇。



小童們各吃了兩碗。















吃飽喝足,爲了讓她們安靜坐著,第一次準備創意貼畫,第二次準備白紙。

兩種方式都能讓她們坐到最後。

只是剛開始分配搶食讓我很忙碌。









西點蛋糕區,種類很多。小童們最愛還是布丁。





我喜歡這個(≧∇≦)



離開結束不忘來點麵包!!



以下三張是第一次一月份時的食用照片,三童們超乖在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