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遊 | 台北信義 ] 新光三越百貨。戽斗星球與 LINE TOWN

2017120709:59



難得去一趟信義區,當然還要去捕捉很夯的戽斗動物星球才過癮。



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8 館 B1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 2018.01.01



北極熊和麋鹿。



對於戽斗動物系列,扭蛋是看過不少,難得看到放大版的。

我好喜歡北極熊,白白的,好可愛。



戽斗星球。這是可以互動的,但好像有規定時間。



心願郵便局。



企鵝。



麋鹿。



這種裝置旁邊居然有人坐在那吃飯,真的是 OOXX 。大家想拍又要閃人,我看到後想再拍的意願變低,只好匆匆拍就離開了。







這次新光三越信義的聖誕裝置主題是耶誕夢工廠,到處都是齒輪。







A8 三越內的 LINE TOWN 當然也不要錯過了。

現在也都換上聖誕擺飾。這熊大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雖然只是多了聖誕樹,但是 LINE 迷還是愛阿,重點是商品現在有折扣。











這顆熊大頭很容易被忽視。



穿龍衣的熊大,好可愛。



A8 旁還有這 SAMSUNG 體驗,完全免費的。因為當時只有我一人前往,裡面滿滿都是店員,我臉皮太薄進去晃一圈什麼也沒拍就跑了。



喜歡的 LINE 迷,其實我很推薦進去體驗,因為裡頭好多區的互動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