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雙龍 1Y11M16D ] 遊。花博

2014110300:06
旋旋 (2歲10天)宣宣 (2歲10天)


來花博嚐嚐邪惡薯條 (≧∇≦)

好吃到雙龍都不管我在拍照。


那個起士真的太犯規了!

我有用來拌麵,也很讚。

超感謝雙寶媽的推薦(^∇^)


真的沒有在理我的,沒在客氣。



以下幾張照片是吃薯條前拍照的。

我跟她們說拍完就可以吃,就爽快的讓我拍。

花博是一個好地方,可以看飛機又有大空間可以跑。

旅客不多,空間不擠。

風微微的吹,再加上薯條。

快來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