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記 | 彰化 ] 不二家蛋黃酥。中秋佳節團購宅配美食

2016081110:26
菲力 (6歲8個月11天)旋旋 (3歲9個月18天)
宣宣 (3歲9個月18天)



其實我對「蛋黃酥」的喜好程度一般般,因為它的熱量好高,而且我也不愛蛋黃,所以只好拒千里之外。但是自從老五嫁去彰化後,每每回來都會提上伴手禮:「彰化不二家的蛋黃酥」,於是我改觀了 ^^

改觀,不是熱量比較低,而是對於蛋黃酥的口感。說「不二家」是蛋黃酥界的 LV、Hermès 等級,一點也不為過。

外皮堆疊好多層,吃起來口感屬多層次,但也因為很酥,所以一切就碎。豆沙餡算甜但不膩,蛋黃與豆沙餡比例算大的,但蛋黃濕潤不會覺得過乾,而且也很新鮮沒有腥味,兩者搭配剛好。我除了喜歡外皮的酥,也喜愛蛋黃酥的底,熱量應該也是非常驚人的,酥硬酥硬,好有咬勁。不過真的自從吃過不二家後我也挑嘴了,就只吃這家的。

中秋節將至,要送禮的要快點預訂,不然排隊人潮跟排百貨週年慶一樣誇張。



彰化。不二家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 293 號
電話:(04)7225328



大紅色的禮盒,送禮很喜氣。



熱量每份大約 225kcal,一顆應該就是一份吧!!





這是 15 粒的禮盒。



每盒都有一片透明塑膠套模保護這些嬌客。





因為烘烤的關係,所以每顆的外皮上色程度也不一。







外皮很酥,層次也很多。





外皮多層酥、紅豆餡甜、蛋黃大又濕潤,三者相輔相成,既不會搶了對方風彩,相反的還能讓彼此口感結合的更好。



好吃程度,很容易讓人吃上一顆也不膩口。但我也只能淺嚐一顆而已,因為熱量啊!

蛋黃酥界的首選,就是「不二家 only on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