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2017 香港親子遊 ] 食:銅鑼灣 - 聰嫂甜品

2018030612:22
菲力 (8歲3個月6天)旋旋 (5歲4個月13天)
宣宣 (5歲4個月13天)



吃完點點心和短暫血拼零食後,其實小童們都吵著說「好累唷,不想再外出了」。可是香港夜生活不是正才要開始嗎?而且我的曲奇四重奏蝴蝶酥還沒有買也!於是,又拿出另一個誘因「去吃冰吧!」來引誘她們出發 gogogo。

註:我們把血拼零食拿回酒店放,搭乘接駁車去銅鑼灣。



聰嫂私房甜品 - 銅鑼灣分店
地址:香港耀華街11號



找了一下路,好多人排隊。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又等了一下。

小抱怨一下:因為我們小孩人數比較多,所以店員給了張四人座位要我們擠擠,剛好隔壁大審完食,我就詢問店員可否多併一桌?結果她給我裝傻聽不懂中文,還好大嬸名理幫我們出聲。



剛剛好坐到這簽名下面。



楊汁金露,HK$35。



士多啤梨豆腐花,HK$33。



士多啤梨椰果冰,HK$33。



蜜瓜西米冰,HK$31。



我覺得招牌楊枝金露沒有我想的那樣好吃,另外三個反而就非常對胃,可能是有冰淇淋的關係吧。蜜瓜和士多啤梨,味道就非常的濃郁,感覺是水果用成冰磚去打的。



明明菲力就不是點這道,拼命吃芭比的。



真的驚奇般的好吃,讓我稍微平復了「座位」的問題。



專攻包辦草莓。



吃完冰後,在等待接駁車的時間看到消防車。



在 7-11 裡什麼都好買的狀況下,接駁車跑走了一班。



來香港,當然要買「維他奶」。



這就是香港旅遊局送的黃色小鴨,身上還貼回歸 20 周年的貼紙。



伴手禮大軍,因為三童一直催促想休息累了,所以下手不重。希望下次你們可以讓我好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