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菲力 24M+ 】兩歲。一年一度的重頭戲 ^^

2011113009:09



繼一歲生日的月曆後,今年也要一點不同的。


今年的重頭戲有兩個方案。

一是:i cash 卡片;另一個就是磁鐵。

但因考慮到不是每個人都會用 i cash 卡片,或者是本來就有在用了。

所以就偏向於磁鐵這個方案。

於是網路上搜尋賣家。

最後決定 Lynn小舖,成品我很滿意。

同時也感謝大家的票選。

有票選的人都有獎品。

同事的阿姨們 12/1 取貨;同學的阿姨們 12/17 取貨。


除了磁鐵以外,當然還有照片、小點心和包裝。

照片當然還是用 PhotoScape 做編排。

不過不知道是怎樣,就是不讓我用 24 張的那一組。

所以這次沒有一歲時的那種照片。

有一點可惜,因為我已經挑選出年度 24 組照片了。 =.=

至於點心的部份,是橘之鄉的貴妃金橘。

希望大家可以酸甜酸甜的。

包裝,則是配合阿菲喜歡熊。

所以蝴蝶結就選擇小熊的了。




加工:包裝、點心。



磁鐵一共四款,是照片中的上下共四張。

中間那兩張是今年去韓國愛情鎖拍的。



我又長大一歲了唷。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