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分享 | 體驗 ] 世貿。2013 台北玩具大展

2013070612:21



3 Y 7 M 5 D ( 拍攝時間 2013 年 7 月 5 日 )

因為雙胞胎社團的媽媽有票。

所以我們就衝了。

行程就是玩具展和多美汽車展。

時間真的很緊湊。

這次台北玩具大展,其實就是婦幼展。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玩具很多。

菲都不肯走,一直吵著要玩。

原本預計要「全身而退」的。

還是坳不過她讓她買了東西。

呵呵。

下次我一定要全身而退〈握拳〉!

 

門票。



 

我跟菲說要拍照才能去。

結果她很敷衍我。

不是動來動去就是眼睛看電視。

=.=|||

 

在去的途上,菲睡著了。

一下車還沒醒,所以都不給拍。

因此我只好匆忙拍一張就帶她進場了。

 

釣魚,玩開了。

回程時又跑去加玩一場。

 

米妮,一樣不肯走。

菲喜歡粉紅事物。

所以就又待了好久好久。

 

公主泡泡機。

 

小皮媽和很帥的小皮。

 

小皮六個月大唷。

是一個很帥的小男生。

^^

 

菲說要跟米妮一起拍。



 

結果一直動來動去的。

 

喬和火紅的怪獸大學。



這是泡泡劍。

會有很大的泡泡唷。 

 

HAPE 愛傑卡,看到廚房又忍不住開玩了。

 

賣場有限量的粉紅色。

每天只有五組。

要不是我們已經有了韓廚。

我應該就會衝動買了。

^^

 

適合小童的椅子。



 

很夯的 RODY 跳跳馬。

顏色是粉紅色的也。

不過價格好貴一千六多。

 

遙控車,玩開。

 

玩好遙控車我們又跑回 HAPE 愛傑卡 玩。

菲拖著這隻滿場跑。

連 HAPE 的老外老闆也都一直看她玩,一直和廠商談論。

廠商有把她拍起來說。

^^

 

不過可惜他們只賣小隻的。

大隻僅展示用。



搖搖馬。



菲買的貼紙, $64 。



這次來覺得玩具真的比較多且很好溜小童。

不過真的要看管好。

不然荷包會大失血。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





ADD: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http://www.twtc.com.tw/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