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分享 | 禮物 ] 沙發雜物販賣部

2015010616:03


這是一家台灣文創小店。

裡面有很多很棒的設計師。

每次看到粉絲團 PO 新品,就好想去朝聖。

但雙龍的無理頭讓我卻步,我擔心拆了店就糟了 囧rz。

直到某天,突然看到朋友的阿嬤背著側背包,好可愛的包。

私問才知道原來可以「客作」。

舉凡挑布的花色、拉鍊的顏色、背帶的顏色、布包尺寸大小,都可以自己挑。

重點是不用到店裏也能下單(≧∇≦)

哇,是我們這種人的福音餒!!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粉絲團私訊問看看。

記得貼此篇文章網址給老闆看,看能不能打 98 折(≧∇≦)

哈哈,老闆應該可以吧!?

(≧∇≦)



沙發雜物販賣部 https://m.facebook.com/sofaselect888



不織布的包裝,簡單的美麗,我超愛的。


這家店的提袋,他們是回收再利用提袋。

我這次是拿到三種貼紙。

有拿到其他款式的朋友記得分享給我唷(≧∇≦)


收到這份禮物是在我生日和聖誕節之間。

我私問老闆價格一共多少,結果她說有人付了。

oh 我的好朋友還特別寫了張卡片給我。

短短的字,卻充滿很多的祝福。

「M & 維尼」,超級感謝妳們的(≧∇≦)





卡片是「家」,真的是一家「仁」阿!


「永春小步」,這張 DM 記得索取。

裡面記載店周邊的小吃店家,每個看起來都想來上一份。


隱約的美感。


我挑的布是「富士山」。

他有四種顏色,我覺得深色比較適合我(≧∇≦)

不能去現場看富士山,這樣反而每天都看得到專屬我的富士山。

心情很好。




拉鍊,我也選同一顏色的。


布很厚,我是拿來當錢包。

拿來當筆電的家也是很 ok 的唷(≧∇≦)





接縫處也很講究仔細。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現場找好貨,無法到現場的也可以私訊問唷(≧∇≦)

有沒有人也喜歡這貼紙的花?ㄧ起請老闆出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