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分享 | 摺紙趣 ] 簡單又厲害的小把戲:聖誕樹

2014122320:15
菲力 (5歲23天)旋旋 (2歲2個月)
宣宣 (2歲2個月)



自己動手做,親子樂(≧∇≦)


很漂亮吧!!!

坊間很多聖誕樹教學,我做了小修改。


材料準備。


色紙,我選擇雙面的。


貼紙,任選。


裝飾,閃亮閃亮的。


裝飾,可有也可無。

剪刀、熱熔槍。





步驟。


























把自己喜歡的貼紙隨意貼。


然後摺疊好就差不多了。


尾端我有黏起來,比較不會散開。


然後裝飾自己喜歡的裝飾就好了。






珠子建議攤平就貼上,立體再貼太麻煩了。



成品。


以下是小童們的動手做。

貼貼紙就花上一段時間。

熱熔槍我幫忙用的。

這次老大都自己弄,不用擔心。

老二讓我覺得很驚訝。

除了自己貼貼紙還自己擺放珠子。

(我熱熔槍用的地方她都能放上正確的珠子)

老三就比較賴皮都是拔拔做的。

但你問她這是誰做的,她也會說是拔拔。

完全不會搶功,讓我好氣又好笑(≧∇≦)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01-06 17:15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5-01-06 19:48 回覆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