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食 】士林。 爭鮮迴轉壽司

2012091120:49



 家裡的人都很愛日式料理。

再加上距離僅隔一條馬路。

所以就常常去了。

只是現在懷孕中,所以我只能挑熟食吃。

其實一盤兩個三十元很便宜。

量也不會很多。

如果有伴陪,還可以一人一個分著吃。

這樣就可以吃很多種口味了。

我想念生魚片。




桌上的茶葉包自取。



左:自調芥末醬油比例;右:自取薑片。



看起來很可口的鮭魚子。



湯匙、芥末、薑片,都可以依量自取。



每份壽司都有專屬的蓋子。

如果你想要的產品不在線上,就跟服務生直接點。

我喜歡坐在靠近師傅的位置上。

這樣產品新鮮上架時就可以馬上拿起來了。



扇貝茶碗蒸。



鮮魚味增湯。



玉子燒握壽司。

九月份再去吃時,改成沒有海苔但一盤有三份。



玉米軍艦壽司。



魚鬆細捲。



浦燒星鰻握壽司。

這個超好吃的,大推。



北寄貝握壽司。



代鮑沙拉。


以上幾樣是我現在比較常拿的。

有時還會加黑糖奶酪、活力彎蝦兩種。

其實帶阿菲去,她也只吃上述前四項。

不過握壽司的飯總留給我。

所以我們兩加起來點七、八盤差不多我也飽了。

------------------

以下幾樣,看起來都很美味。

可惜多為生食,現在的我不合適。



玻璃蝦握壽司。



旗魚握壽司。



鮭魚生魚片。



鮭魚握壽司。



海膽軍艦壽司。



秋刀魚握壽司。



章魚握壽司。



口感很像鰻魚。



鮮蝦。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



浦燒鯛魚。







很認真在吃。





放一張 APP 版搞笑的阿菲。

頭腦簡單,爆壞力強。 ← 真準。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





ADD:基河店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8號1F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express/menu.php?c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