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hello b² 】孕期。舒適的月子中心(士林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

2012122904:03
旋旋 (2個月6天)宣宣 (2個月6天)



可以好好養身體。


因為雙龍的關係,再加上以後也沒再生的打算。

所以希望可以去月子中心好好的坐月子。

但卡在龍年位子都滿,外加當初生產時間無法確定。

讓我一度有在家坐月子的心理準備。

還好,老天爺保佑。

剛剛好在確定剖腹時間後,有好消息。

我們選擇了士林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

參觀時,櫃台人員很客氣的帶我們看環境。

其實不用參觀我們也會下訂。

因為時間緊迫,有位子就要偷笑了。

而且阿菲可入住,離住家只有一個路口。

本來就屬意上下兩間月子中心則其一。

雖然只有十八天,但很滿意了。

(最後還是有喬出房間,讓我住到滿月唷 ^^ )

剖腹前幾天,服務人員有再確認我生產時間。(怕雙寶而提早)

住院期間也打電話關切,出院當天則是直接入住。

房型是比六樓來的小。

但我覺得很足夠。

我喜歡他們的服務品質。

入住時,櫃台人員在停車場帶領我們進房。

每天護理師,將寶貝推進房間時會告知前一天喝的奶量/大小便/體重/溫度。

護理師說在中心裡,寶貝不管大小便都是洗屁股的唷。

入住前七天,衛教師會每天量體溫/血壓,當然最重要的是給衛教。

有任何問題當然可以隨時詢問。

房間是以嬰兒是為中心點的「ㄇ」字型。

就是 360 度可觀看,還滿特別的。


入住兩間月子中心。( 六樓和八樓 )

我喜歡璽悅給我的感覺。

雖然門禁嚴格、二三寶進房要簽名、大寶在二三寶不能進房。

但較為溫馨。

需要月子中心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一入口的招待櫃檯。

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樣子。



每個訪客都要戴口罩和使用乾洗手液。

這裡的感控做的很好。



櫃檯前的沙發區。

有訪客來訪時,可以在這裡聊天。







我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拍。

所以就用菲做幌子。

哈哈。

菲也拍的很高興。

^^

 

這是我第二間房間。

因為後來追加可以做完到整個月子時期。

所以喬出另一個房間。

空間大小其實差不多。

但我比較喜歡面向大馬路的。

因為可以窗簾全部打開。

也可以看到陽明山的夜景。

 

第二間比較小一點點。

所以沒有長沙發,只有小沙發。

 

乾溼分離的浴室。



浴室內的拷燈。

它沒辦法調恆溫。

所以只有洗澡的時候才打開。

不然會很燙。



竹籃可以丟產婦的換洗衣服。

打掃阿姨會幫忙洗唷。



當然每個房間都有附消毒鍋可以使用。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冰箱和飲水機唷。



房間內的,可以自己調整室溫。



這個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剛入住時護理人員會告知會給的護理指導。

也就是說離開的時候這些都要會。



寶貝的記錄卡。

雖然要簽很多名。

但每天護理人員都會報告寶貝的進展。



我好喜歡這個車子唷。

很方便!

寶貝床頭卡也會註明小孩的特殊事項。

像是老二當時就註明了易溢奶。

PS.照片中的寶是老三。 

 

交誼廳,同時也是媽教的地方。



 交誼廳有電腦可以用。

讓媽媽不無聊。



 

體重機也。

^^

 

送餐車。

在月子中心有另一個大好處。

就是有吃不完的彌月蛋糕試吃。

 

小廚房。

有茶水可以喝。

 

如果訪客太多也有另一個地方可用。

當然這裡也是可以用餐的地方。 

 

走廊。

 

交誼廳。

 

這是嬰兒室外的。

乾洗手液不能少。



 

有時間可以上媽媽教室。

不然一個人呆在房間裡很無聊。

而且可以拿贈品。

 

 因為我是雙寶。

所以護理長給我雙份。



有我很想要的奶嘴。

不過雙寶在月子中心期間完全沒用過。

加上我有八個奶嘴了。

所以這兩個送給其他媽媽。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





ADD: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8樓

http://www.ma-cheri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