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hello b² 】9wks。我的小「2」龍

2012041617:18



9wks。

因為兩個月了,所以這次可以照腹超。

雖然雨下很大,但我還是讓阿菲陪著我。

就像以前一樣,她靜靜的陪著我產檢一樣。


看著電視裡投出來的影像。

兩個?!

於是問了:「雙胞胎唷?!」

操作人員:「對阿,你不知道嗎?!」

真的是不能亂問小孩。

想當初熊拔問阿菲要哥哥還是妹妹(阿菲不知道姐姐和弟弟的意思)。

結果阿菲回答哥哥妹妹。

於是,今天看到雙寶的心臟。

我領了第二本媽媽手冊,同時這也是我的最後一本。

沒想到我居然搭上了這股熱潮。

而且還是小「2」龍。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